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解释加盟篮网原因 这两个人做的一切让他下定决心

在2019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小乔丹最终选择了布鲁克林篮网,放弃了尼克斯。在做出这个决定后,小乔丹对于自己的新球队一直表现得非常兴奋。

小乔丹最终放弃尼克斯加盟篮网

小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想打击尼克斯的文化,但是我们真的喜欢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和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做的一切,他们做的事情对于整个球队来说太重要了。他们做的一切,从头到尾都非常伟大。”

这就是小乔丹选择篮网最重要的原因:“所以,我希望成为这样球队的一部分,尤其是当你发现自己有机会和其他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并创造一些什么东西时。”

篮网是2019年夏天球员交易市场上的赢家之一,他们不仅仅签下了小乔丹,还搞定了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他们三个人曾经在美国男篮国家队一起打球,而且看起来很有兴趣效力于同一支球队。因此,虽然他们都可以有别的选择,可最后都来到了篮网。

本来尼克斯也是签下这三名球员的有力竞争者,小乔丹上赛季就效力于尼克斯。2018-2019赛季,小乔丹一共代表尼克斯打了19场比赛,但是这显然不够让小乔丹坚定和尼克斯签下一份多年合约的信心。

根据一名记者的说法,前篮网球员达德利在招募小乔丹的过程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他一直在向小乔丹介绍篮网的好处。

让人觉得啼笑皆非的是,小乔丹来到了篮网,而达德利却转身加盟了湖人。

小乔丹已经准备好享受和篮网球迷的互动了,他对于篮网的球迷氛围相当满意。小乔丹称:“这里的人,这里的球迷对于篮球非常投入,他们懂比赛,他们非常热情。作为一名球员,这是你想要看到的球迷。”

不过篮网想要大展宏图,可能还需要等杜兰特伤愈复出。如果杜兰特能够恢复到自己受伤前的水准,那么篮网将会是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