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四冬”喜迎倒计时200天 各项筹备工作推进顺利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31日电(记者邹俭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全民健身活动、冬运会市场开发合作企业签约仪式31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举行。记者从“十四冬”筹委会及执委会获悉,目前,各项筹办工作均在顺利推进,“十四冬”组委会即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据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十四冬”筹委会副秘书长谭景峰介绍,本次倒计时200天活动以“我参与、我行动、我健康,当好东道主,喜迎十四冬”为主题,近3000人参与展演活动和全民健身赛事,相邀各族人民共赴“冰雪之约”,共圆冬运梦想。

“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谭景峰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生动实践,按照“展示形象、办出特色”,把“十四冬”办成一届体现新时代、新气象,精彩难忘、影响深远的冬季运动会的要求,精心筹备、有序推进,“十四冬”筹办阶段性成果显著,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冰雪氛围。

呼伦贝尔市市长、“十四冬”执委会主任姜宏表示,目前呼伦贝尔赛区各项筹办工作正扎实有序开展,场馆建设基本完成,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启动,宣传推介逐步升温,当地将立足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办成一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全力把“十四冬”办成一届特色鲜明、精彩难忘、惠及百姓的体育盛会。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呼伦贝尔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