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开拓者双枪继续搭档 下季他们能否挑战火箭湖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过去几个赛季,关于开拓者双枪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断过,但上赛季季后赛杀入西部决赛,似乎改变了管理层的想法。续约利拉德之后,麦科勒姆也得到了一份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不过,大家似乎依旧不是特别看好这对后场组合。

今年的西部决赛,开拓者队是被勇士队横扫的,在社交媒体上,依然会有网友晒出这样的P图调侃开拓者双枪。

如今的麦科勒姆已经正式和开拓者队续约,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自己的续约照片,然后写道,“感谢,我醒来之后就赚到了大钱。”

麦科勒姆拿到大合同,队友利拉德第一时间发文表示祝贺,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当你看着你兄弟的眼睛,你就会知道真相……一直到最后,恭喜你,麦科勒姆。”开拓者双枪继续联手,大家觉得,这对组合下赛季是否能够更进一步?

最近一段时间,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自从上个赛季离开火箭之后,卡梅隆-安东尼一直没有找到下家,近日,有网友给利拉德留言,希望开拓者能够抓住机会。“还不赶紧告诉开拓者,把安东尼给签下。”一网友留言道。“安东尼的确可以继续在NBA打球,但是我们真的没钱了。”利拉德回复道。

“看起来像是你支持他打NBA,但是又不希望和你一队,是吗?”一网友继续发问。“兄弟,我告诉你实话,给他付工资才能为球队打球,但是现在我们没钱付了。”利拉德回复道。

上个赛季,开拓者和雷霆在季后赛中相遇,韦少和利拉德在联盟中,也已经有过不少次的交手。有网友问及利拉德,他和韦斯布鲁克是否互相憎恨对方,对此,利拉德回应称,“从来没有。”

众所周知,利拉德是NBA中,一个非常有音乐天赋的球员,他甚至发行过自己的专辑。近日有网友就问及利拉德,他的新专辑会在什么时候发售。当时利拉德回应称,“或许是两周。”

休赛期仍然还在继续,但篮网后卫丁威迪已经等不及新赛季开始了。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丁威迪就写道,“赛程什么时候公布?”

尽管今年夏天,篮网队得到了欧文和杜兰特两位明星球员,但因为伤病,杜兰特很可能会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休赛期,杜兰特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杜兰特拄着拐杖的照片,然后写道,“周一的动力,只有一个拐杖了。”

尽管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勇士加盟了篮网,但他并没有忘记湾区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晒出了自己在湾区建造的第20个球场,然后写道,“庆祝我们的第20个球场,总是热爱着湾区,感谢Joe Gebbia给予的支持。”

骑士后卫克拉克森近日遇到了名宿慈世平老师,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森晒出了两人在一起的合影,不知道两人在交流一些什么。

克拉克森这个夏天,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苦训模式,而最近一段时间,他的队友布兰登-奈特也是如此,在社交媒体上,奈特就晒出了一些自己训练中的画面。

魔术队的特伦斯-罗斯今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最近一段时间,罗斯正在陪着自己的家人度假。在社交媒体上,特伦斯-罗斯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们在一起游玩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邀请我,家人们很爱这个,我肯定很快就会回来的。”

魔术队的阿隆-戈登,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照。

而魔术内线班巴最近一直在努力训练,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班巴晒出了自己和鹈鹕新秀海斯,还有得克萨斯大学主帅的一张合影。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他的家乡,曾经创办了一所名叫I Promise的学校,马上,这所学校就会进入到第二学年。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特意发推,鼓励学校的师生。“祝福我I Promise学校的学生、老师还有家长们能够度过一个最让人难忘的一天,我们开启了一项使命,去做别人认为我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而且我们需要每年都继续排除万难,但不要低估来自于阿克伦的孩子,很快就会见到你们。”

之前的一段时间,詹姆斯前往现场,关注自己大儿子的比赛。由于太过兴奋,詹姆斯在比赛过程中冲入球场,鞋子一度不慎掉落,而这也引起了媒体的一片热议。近日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转发了相关的视频,力挺詹姆斯,“有很多父亲不支持他们的孩子,但他确实真心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高兴,这太疯狂了,我已经等不及我的孩子长大,我会支持他去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

和塔图姆一样,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的一位队友迪奥-约翰逊,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力挺詹姆斯,“看到这样的画面真的很疯狂,你们将这个男人在场下做的事情视为是理所当然,听起来还有些憎恨。我的父亲从来没有看过我的任何一场篮球比赛,事实上,我已经有4年没有见过我的父亲了,哈哈哈,不要让这种言论冲昏你的头脑。”

有人说詹姆斯出现在U14的比赛中,太过抢镜,但也有很多人认为,詹姆斯的出现,让人们对于青少年的比赛变得更加关注。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在儿子比赛中的一些画面,詹姆斯本人看到后,也有点赞。

湖人球星库兹马这个夏天,一直处于训练模式中,而近日,库兹马是和多诺万-米切尔一起训练的。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迎着米切尔跳投的画面。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