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赛武汉赛区落幕 珞珈山队勇夺冠军

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对抗,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湖北武汉赛区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落下帷幕。珞珈山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湖北武汉赛区冠军,他们与亚军武汉玺承队一同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珍贵资格。

由于湖北武汉赛区只有2个出线名额,参赛队伍间的厮杀更加激烈,多场比赛都打到了决胜局,为全国观众呈现了精彩的隔网对决。最终,珞珈山队在第二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决胜局上演绝地反击,夺得冠军,武汉玺承队屈居亚军。在决赛中“相爱相杀”的两队将携手参加今年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能夺得冠军,我们也觉得很意外,但真的很开心。”冠军队伍珞珈山队的队员们说道。这支来自武汉大学的业余排球队伍,由12名来自不同院系的硕士和博士生组成,是本次比赛学历最高的参赛队。他们的主力阵容中有一半带着眼镜上阵,这成为了赛场上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能杀入决赛已颇让人意外,决赛中又将实力强劲的玺承队拉下马,更让现场观众对这支高材生队伍刮目相看。

虽然平时学习和工作都十分繁忙,但出于对排球的热爱,他们总能抽出时间来练习。副队长叶日晨表示:“把别人用来玩手机打游戏的时间花在排球上,我觉得这是我们胜利的秘诀,而我们也因此获得了别人想象不到的快乐。”对于这个赛事评价,他说道:“我觉得这个赛事氛围特别好,各方面都很完善,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排球这项运动中来。”

据悉,下一站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将于8月底在上海举行,届时相关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