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东男篮顶薪合同续约贾诚 曾助四川夺队史首冠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知情人士透露,山东男篮已经与内线贾诚完成多年的续约,据悉贾诚的合同将会是山东男篮队内顶薪。

贾诚曾被山东男篮以租借的形式送至四川,随川军从NBL升入CBA联赛,因为内线缺人,所以贾诚很快便在四川男篮成为了主力。2014-15赛季,贾诚场均斩获职业生涯新高的10.7分,另外还有5.8个篮板进账。

2015-16赛季,贾诚成为了哈达迪的好搭档,帮助四川男篮历史性地夺得了联赛总冠军!而且贾诚还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队,可惜在里约奥运会开始前被裁。那一年贾诚的租借合同到期,他回到了母队山东男篮。

最近三个赛季贾诚一直在山东男篮效力,上赛季场均贡献8.4分和5.3个篮板。今年贾诚与山东男篮的合同到期,传言有多支CBA球队为他开出了报价,最终山东男篮还是在赴美集训之前选择用顶薪与贾诚续约,而贾诚也相当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贾诚技术扎实,最近几个赛季已经成为了山东男篮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前几天刚结束的CBA长三角夏季联赛中,贾诚在吴珂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发挥优异,与江苏的比赛得20分7篮板,对阵台啤贡献17分14篮板,与福建交锋又有17分8篮板进账。

贾诚曾多次表示,自己是山东人,希望能够留在家乡效力,如今山东男篮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后终于和贾诚续约,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