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曼联1-0克里斯蒂安松 索尔斯克亚父子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曼联在季前热身赛中对阵挪超球队克里斯蒂安松。结果在狂攻90分钟后,曼联凭借终场前的点球绝杀1比0击败克里斯蒂安松。马塔制造点球并亲自罚入。本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儿子诺阿代表克里斯蒂安松登场,父子对决成为有趣一幕。

曼联1球小胜

比赛亮点

  1. 麦克托米奈半场惊艳: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成为上半场最为抢眼的球员,他多次制造机会,还有一脚爆射击中门柱弹出。若不是运气不佳,麦克托米奈原本有望打破僵局。
  2. 曼联小将表现积极:曼联在第60分钟进行了大规模的换人,颇受期待的小将钟塔西、格林伍德均获得登场机会。两人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如果能够有更多的锻炼机会,他们未来的成长空间巨大。
  3. 博格巴替补登场:处于转会传闻中的博格巴本场并未首发,只是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随后的比赛中,博格巴总体的表现平淡。
  4. 曼联主帅父子对决:本场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儿子诺阿在终场前代表克里斯蒂安松替补出战,父子对决也成为有趣的画面。而在诺阿登场前,索尔斯克亚也亲自到场边鼓励自己的儿子,让人印象深刻。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林加德禁区左侧角上的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8分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0分钟,林加德传中,菲尔-琼斯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28分钟,马夏尔的突破劲射又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36分钟,拉什福德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威胁极大,球被门将奋力扑出。一分钟后,麦克托米奈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麦克托米奈禁区右翼的抽射划门而出。第42分钟,詹姆斯妙传,麦克托米奈禁区右翼的爆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6分钟,拉什福德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第77分钟,阿什利-扬传球,弗雷德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马塔分球,格林伍德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91分钟,马塔突入禁区被门将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塔亲自主罚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曼联1比0小胜克里斯蒂安松。

双方出场阵容

克里斯蒂安松(4-3-3):

门将:1号麦克德莫特(46分钟,30号姆巴耶;86分钟,12号瓦伊克拉)

后卫:19号科利(86分钟,26号威廉姆森)、5号丹-乌尔威斯塔德(46分钟,22号索尔莫)、4号普西切(60分钟,25号吉耶斯达尔)、3号阿斯巴克(46分钟,15号希维尔特森)

中场:8号希拉克(60分钟,14号伊萨克森)、21号迪奥普(75分钟,23号埃里克-乌尔威斯塔德)、10号卡鲁德拉(46分钟,24号索尔利)

前锋:13号本迪克-拜(65分钟,17号霍文)、11号卡斯特拉蒂(46分钟,20号阿芒;86分钟,28号诺阿-索尔斯克亚)、7号吉耶斯滕(60分钟,16号奥尔森)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60分钟,22号罗梅罗)

后卫:29号万比萨卡(60分钟,20号达洛特)、4号菲尔-琼斯(60分钟,38号图安泽贝)、2号林德洛夫(60分钟,16号罗霍)、23号卢克-肖(60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60分钟,6号博格巴)、39号麦克托米奈(60分钟,17号弗雷德)

中场:21号詹姆斯(60分钟,8号马塔)、14号林加德(60分钟,44号钟塔西)、10号拉什福德(60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

前锋:11号马夏尔(60分钟,26号格林伍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