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超级杯-巴黎3-0悉尼FC 姆巴佩卡瓦尼建功内少缺席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时5分,2019年国际超级杯,巴黎圣日耳曼在苏州奥体中心3比0战胜悉尼FC。姆巴佩、卡瓦尼、居克里各入一球,帮助巴黎取得近三场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姆巴佩破门

比赛看点

  1. 巴黎取近3战首胜:在首场国际超级杯里,巴黎圣日耳曼在点球决战里负于国际米兰,此役则完胜悉尼FC,这也是巴黎近3场热身赛的首场胜利。巴黎圣日耳曼下一战将在法国超级杯对阵雷恩。
  2. 姆巴佩延续出色状态:继对德累斯顿迪纳摩一战梅开二度之后,姆巴佩在对悉尼一战再度破门,4场热身赛打入3球。同时,卡瓦尼打入新赛季首球,而此役送出助攻的萨拉维亚2场国际超级杯参与2球(1球1助攻)。
  3. 内马尔依旧缺席:巴西美洲杯之前,内马尔受伤,之后一直因伤缺席,此役也未能伤愈复出,法国超级杯能否出场也还是未知数。

精彩瞬间

第8分钟,勒方德雷禁区前左侧右脚斜射被特拉普没收。第9分钟,姆巴佩左路内切后右脚低射被瑞德迈恩没收。第13分钟,萨拉维亚右路横传,卡瓦尼小禁区脚后跟射门被瑞德迈恩飞身单手一挡,皮球被门柱挡回场内。

第19分钟,范德萨戈铲倒姆巴佩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萨拉维亚右路横传被后卫挡出,埃雷拉禁区前胸停球后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36分钟,鲍姆约翰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格兰特小禁区头球回做,勒方德雷门线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格兰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姆巴佩中路分球,贝尔纳特顺势横传,姆巴佩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1比0!

第43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左肋右脚扫射被瑞德迈恩封出,卡瓦尼中路补射破门,2比0!

第45分钟,勒方德雷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6分钟,奥齐奇禁区前右脚劲射被瑞德迈恩飞身封出。第72分钟,布拉坦禁区前右脚远射被特拉普飞身封出。第83分钟,奥齐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击中边网。

第89分钟,居克里小禁区前点脚后跟破门,3比0!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特拉普

后卫:12-默尼耶(46分钟34-恩索基)、4-科雷尔(46分钟39-居克里)、22-迪亚洛(46分钟20-库尔扎瓦)、14-贝尔纳特(46分钟38-奥齐奇)

中场:23-德拉克斯勒(46分钟44-图菲基)、35-库阿希(46分钟31-达巴)、21-埃雷拉(46分钟41-赫曼斯)

前锋:19-萨拉维亚(46分钟25-巴克)、9-卡瓦尼(46分钟42-赫塞)、7-姆巴佩(46分钟37-扎格雷)

悉尼FC(4-4-2):

门将:1-瑞德迈恩

后卫:29-范德萨戈、6-麦克格文、23-格兰特、16-乔尔-金

中场:8-雷特雷(58分钟26-布拉坦)、17-安东尼-卡塞雷斯、10-宁科维奇(79分钟25-蒂格)、5-鲍姆约翰(65分钟18-伊万诺维奇)

前锋:9-勒方德雷(83分钟27-斯威贝尔)、11-巴巴罗塞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