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2-0战胜VG保留季后赛可能 船长偷家神级翻盘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WE以2-0战胜VG,保留住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新人Clever9以一手偷家船长率队翻盘。另一场比赛,LGD主场0-2不敌DMO,吞下六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胜。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Jay首秀中单小炮发挥欠佳 xiye首夺MVP

首局,悠米开局A塔被塔打死回家多一个针眼,而双方打野都是下半区开。第8分钟,中路小炮过于冒进被塞拉斯蹲守到,飞机拿到人头,与此同时WE下路对线逼出两个闪现。14分半,VG五人集结下路击杀WE上野并拿到一血塔。24分半,WE在中路逼团但小炮二连跳拿到塞恩人头。

稳住节奏后VG在中路试图先手,但猪妹率先阵亡,WE在继续击杀希维尔后破掉中路高地并拿下火龙。29分钟,WE在上路推进时出现失误,VG打出0换2,紧接着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打出1换1。33分钟,双方再次打出1换1,但悠米找到机会Q中小炮配合EZ将其击杀,WE拿下大龙后团战以飞机三杀收尾,WE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船长果断偷家出奇制胜

第二局,双方打野都是红开,14分钟V5四人在下路集结击杀蜘蛛与塔姆。随后河道爆发4v4团战,船长大招支援帮助WE打出0换2拿下火龙。23分半,双方围绕火龙爆发团战,小炮依靠视野找到机会拿到双杀,VG打出1换2。

26分钟,WE在中路击杀布隆后撤退,VG尝试偷龙但被WE发现TP赶来。随后VG在大龙坑再次逼团,波比锤飞蜘蛛后拿下大龙,虽然金克丝极限发挥打出三杀,但VG双C坚持到了最后打出3换4。30分钟,VG在下路推进,但船长直接尝试偷家,在金克丝一炮轰死小炮之后,飞机直接TP高地与船长偷家成功。

比赛看点

中单小炮LPL首次亮相Jay表现不佳

在第一局比赛中,VG的中单Jay选出了中单小炮,这也是在LPL的首次尝试。事实上近期各大赛区的单线小炮都十分流行,在G2的Caps使用小炮击败SKG后,GGS的上单Hauntzer也用其击败了100T。不仅如此,Faker与xiye等选手的rank纪录也显示都在练习这一英雄。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中单小炮在前期的伤害十分可观,但首局比赛也由于Jay在前期过于激进,被反蹲成功后小炮的成型期被大大拉后,xiye的飞机装备很早便处于领先,最终这一失误使得VG不得不拖后期,但WE没有给到机会直接一波结束。

xiye拿到夏季赛首个MVP 状态逐渐回升

在首局比赛中,xiye的飞机以7-0-2的豪华数据拿到了MVP,同时这也是xiye在夏季赛的第一个MVP。在赛季初,WE一度惨遭五连败,这很大程度上起因于中单xiye的低迷,但随着赛程的推进,xiye的状态已经有所回升。在WE近几场比赛中,xiye多次拿到射手中单,胜率都十分可观,飞机这一曾经让xiye怒斩五杀的招牌英雄,也成功帮助他找回了自信与状态。

Clever9赛场首秀上演偷家一幕

在第二局比赛中,WE选择换下Poss而让新手选手Clever9上场,这名小将选择了船长来作为自己的LPL首秀。在比赛中期,船长的大招多次给到了WE及时的支援,后期更是在VG推进时毫不犹豫选择偷家,最终依靠正面队友的完美牵制,Clever9以一手偷家出奇制胜,帮助WE以2-0干脆利落的赢下了比赛,也保留住了季后赛的最后希望。

赛后采访

xiye&Clever9:虽然进季后赛机会渺茫但不会放弃

在本场比赛中,WE凭借Clever9一手偷家2-0赢下了比赛。在采访中,xiye称:“(赢下比赛)很开心,虽然进季后赛的可能比较渺茫但不会放弃。中单小炮最近挺火的,我可以用但要听教练组安排。Poss更偏向于团队而Clever9更偏向于个人,今天给Clever9打9分。”

Clever9表示:“(拿到MVP)很开心。自己性格比较沉稳,(最后偷家是)我问队友觉得正面不好赢,满分100分给自己打70分。队内食物链顶端是Missing,底端是我和Poss,因为比较老实。”

比赛阵容

WE:上单Poss(金旻哲)(1)&Clever9(万志聪)(2)、打野beishang(姜志鹏)、中单:xiye(苏汉伟)、ADC Mystic(陈圣俊)、辅助Missing(娄运峰)

VG:上单Cube(戴逸)、打野Aix(李阳)、中单Jay(陈波)、ADC Puff(丁旺)、辅助Southwind(苏志林)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