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好友:萌神享受勇士目前处境 他想扮演弱者角色

新赛季金州勇士队大换血,斯蒂芬-库里会发现这支勇士队实力完全不同,最近库里纪录片的联合制片人乔拉普接受采访后表示,库里享受勇士队现在处境。

“我认为,他真的很享受这个新角色。”乔普拉接受NBC体育频道独家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斯蒂芬觉得很舒服的事情,他说,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他被捧上了神坛很奇怪,所有人看待他们的方式就像他们有超能力那样,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奇怪。”

“他更愿意去扮演弱者的角色。”

目前的勇士队比以往看起来更加脆弱,凯文-杜兰特离开,克雷-汤普森由于十字韧带断裂手术后要到明年1,2月才能复出,这是勇士队篮球的一个新时代。库里对此感到很兴奋,本周他已经和新队友丹杰洛-拉塞尔一起训练,库里愿意去带领这支不被看好的勇士队。

“我认为现实是,很多人认为勇士王朝已经结束了,他们都把勇士队搁在一边,因为他们有伤员,有人离开等等原因。但现在才是他真正喜欢的东西,你能感觉到,库里不会坐在那里担心那些损失和失去的东西,他还是一个竞争者,我认为他下个赛季会强势归来。”

这部纪录片最后一季将在美国时间周一晚上播出,乔普拉说,这也会展示出库里在赛季末是如何损耗的,“你可以看到季后赛一路以来,杜兰特、汤普森、伊戈达拉都有受伤,这些都是他们所应对的一些很难的伤病,我认为,对于他们得以推动自己继续前进到了何种地步,他们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当然不是轻易就被击败的。”

乔普拉还认为库里过去一个赛季表现是相当不可思议,这位制片人赞扬了库里的能力,他可以阻挡负面情绪,专注于手头任务,“我想如果有什么让我惊讶的话,那就是他真的可以保持平衡,享受很高声誉,但又不被外面噪音分心,真的很了不起。”

乔普拉所能看到最独特一面,就是库里兄弟在西部决赛的幕后故事,库里兄弟的父母相信,当他们的儿子在最大舞台上对决时候,他们得到真正的享受。乔普拉说,“我知道斯蒂芬为他的弟弟感到骄傲,我想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压力。作为一个球员,他当然想赢,但他也希望他的兄弟能做到很好,因为这是赛斯走得最远的一次,他真的为弟弟感到高兴。”

如何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位勇士队球星的话,乔普拉毫不犹豫地说:“快乐,他带着乐趣打比赛,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球场内外行为一致,很谦虚和感恩。”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