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火箭旧将拿沙排冠军 妖刀调侃自己弹跳不如妻子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尽管很多人都说,卡梅隆-安东尼仍然有在NBA征战的实力,但这个夏天,他到现在都拿不到一份底薪。

社交圈:火箭旧将拿沙排冠军 妖刀调侃自己弹跳不如妻子

和安东尼一样,林书豪目前也没有签下合同。近日,林书豪在一场分享会上,谈及自己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境遇,一度落泪。看到这样的画面,林书豪的前队友特雷-杨特意发文支持林书豪,“他曾是我身边的老将,我告诉你们,我一直是他的粉丝。这家伙很会打球,而且从不自私,他只关心队友,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真正的球员都懂你,兄弟!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你的生涯还没完,林疯狂。”

林书豪的身后,还有很多人在支持他。看到林书豪的演讲视频,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什么需要,你尽管来找我。”

除此之外,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也发文鼓励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内特写道,“兄弟,我感觉他们放弃过我两次,不过那都已经结束了,兄弟,来BIG3联盟的,我们接受所有NBA不想要的球员。”

很多球迷都会怀念曾经的NBA,前NBA球员希伯特也是如此。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希伯特写道,“在我8年级的时候,我的身高已经有2米03,我最喜欢的球员永远都是大鲨鱼奥尼尔还有蒂姆-邓肯,这是我最喜欢的两名球员。很荣幸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能见到他们俩,和他们在NBA的赛场上较量,真的是太艰难了,这就是我今天的一些感想。”

很多人都还记得希伯特、保罗-乔治时代的那支步行者,不过,到了今年夏天,他们已经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了。为了补强后场,他们签下了麦康奈尔。上个赛季,麦康奈尔是在费城76人队效力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晒出了一张麦康奈尔的照片,然后写道,“你帮助我们建立了文化,你总是能够给球队带来能量,感谢你,麦康奈尔。”

作为去年的榜眼秀,新赛季,马文-巴格利能够取得什么样的进步让人期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格利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训练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你要讲述的故事在哪里展开,你的灵魂在哪里?”

当然,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能否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样让人期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福克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球场上的P图。

国王队在这个夏天,还用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哈里森-巴恩斯,近日,巴恩斯迎来了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在社交媒体上,巴恩斯晒出了自己和妻子在婚礼上的照片,然后写道,“我这辈子最明智的决定就是娶你,结婚两周年,让我们一直到永远。坐下来回想我们过去几年的记忆真的非常有趣,为我们在接下来日子里创造的记忆感到兴奋。”

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继续公布着球员的能力值,而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能力值照片,为79。不过,相比于能力值,哈里斯似乎更加在乎自己在游戏中的形象,在社交媒体上,加里-哈里斯就写道,“你们如何认为?戴不戴发带?不要担心我的能力值问题,当我上场打球之后,我会让我的所有能力值提升。”

过去一个赛季,尽管伤病不断,但掘金队还是取得了西部常规赛第二的战绩,近日掘金官方宣布,他们和穆雷续签了一份5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合同,未来,掘金队还会以穆雷、约基奇的组合为核心。而在社交媒体上,穆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约基奇的合影。

除此之外,穆雷也非常关心文斯-卡特的情况,时至今日,卡特也仍然是自由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穆雷写道,“谁不想看到文斯-卡特回到多伦多打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呢?文斯-卡特,回到最初开始的地方吧。”

除了加索尔兄弟之外,西班牙男篮还有一对兄弟,那就是埃尔南戈麦斯兄弟,今年夏天,他们会一起为西班牙男篮出战。在社交媒体上,黄蜂队队的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晒出了自己和弟弟胡安一起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专注。”

上个赛季,因为伤病,小迈克尔-波特没有代表掘金队打任何一场比赛,下个赛季,波特肯定想要去证明自己。近日,小波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家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现在的日子,我们很少可以聚在一起了,但是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爱你们。”

昨天是马刺名宿吉诺比利的生日,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向马努表达祝福。而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自我调侃,“现在,即便是我的妻子,都跳的比我高。”

如今的马刺已经进入到了后GDP时代,今年夏天,马刺队用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卡罗尔,在社交媒体上,卡罗尔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的酷照,然后写道,“这是一张非常酷的照片,感谢创造了这张照片的人。”

因为马库斯-莫里斯反悔,撕毁了和马刺队的口头协议,最终球队只能转投签下莱尔斯,近日莱尔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片,然后写道,“通过我的努力奋斗,最终我会成为我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在这个联盟中,有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就是火箭旧将,今天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旧将巴丁格拿到了沙滩排球的冠军,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名宿纳什就写道,“为蔡司-巴丁格昨天拿到他第一座沙滩排球的冠军而呐喊,NBA生涯结束后转行去打沙滩排球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做的非常棒,兄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