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岁韩天宇升级当爸 网友喊话:武大靖请加油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午,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唯美孕照,宣布与韩天宇升级成为父母!让我们恭喜这对冰坛伉俪!

短道情侣宣布喜讯 网友隔空喊话武大靖加油

刘秋宏幸福地写到:”耐心等待你的到来,是这一生最独特的美好,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照片中,韩天宇背后抱住刘秋宏,并温柔抚摸孕肚,还嘟嘴做亲吻状,幸福满满。

随后韩天宇也开心地转发了微博并留言:“请和妈妈打好配合,在终点等你顺利冲线[爱你]”。

二人公布怀孕的消息之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祝福,这么好的基因,宝宝颜值一定高[喵喵]”,“祝福啊!!!记得天宇说过,希望你们的宝宝可以看到自己爸爸在赛场的模样[心]幸福一辈子[心]”,“看到后真的是激动到飞起,喜欢你们”。

更有粉丝隔空向韩天宇的队友和好朋友武大靖喊话:“武大靖,韩天宇都当爸了!”,“武大靖请你加油[笑cry]”,“武大靖你看看人家[doge]”。

原来虽为一同出道的队友,但2018年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还一直处于单身状态,而94出生的他比今年23岁的韩天宇还要大上两岁,也难怪粉丝打趣催起来了。

冰坛伉俪爱情羡煞旁人

2018年5月韩天宇首体求婚成功

韩天宇和刘秋宏曾经都是中国国家短道队队员,并共同参加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正是那一年韩天宇横空出世,1996年出生的他首次参加冬奥会就夺得男子1500米银牌,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男子奖牌获得者及最年轻的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奖牌获得者。

韩天宇为刘秋宏带上戒指

2018年6月8日,在和刘秋宏确立恋爱关系还差11天满4年的时候,韩天宇将这段感情在大众面前公开了。2018年6月19日二人于辽宁抚顺举行婚礼,韩天宇泪洒婚礼现场,刘秋宏表白老公感动众人。(文/燕十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