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桨板公开赛玉树再开赛 设置三赛项落实全民健身精神

全国桨板公开赛玉树再开赛 设置三赛项落实全民健身精神

腾讯体育讯 8月5日-10日,有着“世界最高漂”的玉树将迎来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

这是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继2017年后再次来到玉树,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的15个漂流俱乐部和上百名桨板选手为冠军荣誉挥桨角逐,比赛分漂流长距离赛、桨板200米冲刺赛和800米技术赛三个赛项。

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水上户外运动的可持续发展,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民健身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桨板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玉树市位于青海省西南青藏高原腹地,境内平均海拔4500米,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河流均发源于此,其中长江一级支流巴塘河下游河段,河道天然落差大,符合国际4+级漂流赛道标准。

2016年,玉树成功举办漂流世界杯,成为中国第一个举办漂流世界杯的地方,也是该赛事首次来到中国,同时玉树还成了漂流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在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举办的城市,更是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批复为国家高原漂流培训基地。此后,2018年玉树还举办了玉树高原漂流世锦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