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俱乐部一直欢迎小丁 希望早日有实质性接触

巩晓彬表示仍未与小丁有关于回归的实质性接触

北京时间7月30日讯 7月28日晚,中国男篮在西安迎来了与喀麦隆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以85比63再次击败对手。在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结束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向记者证实,丁彦雨航已经离开国家队进行康复治疗。对此,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俱乐部也一直欢迎小丁回归,希望他抓紧和俱乐部进行“实质性联系”。

李楠:不希望他在国家队一直拖着为了职业生涯还是治伤要紧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在赛前训练结束后谈到了丁彦雨航的情况,他表示小丁目前因伤暂时离开了国家队,他的离开对球队来说损失比较大,锋线上会缺人。

谈到小丁离队的原因,李楠这样解释,“因为他之前一直练不了,不能跟队训练,我们也不希望他在这儿一直拖下去。考虑到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还是治伤要紧,我们现在给他时间让他联系康复的事,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地沟通,最近应该也会有一些方案。”

眼下距离男篮世界杯开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如果丁彦雨航不能在短期内恢复健康,他就很可能无法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无论对小丁还是国家队,都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不过多数球迷对此还是持支持态度,大家都希望他尽快康复,即使不能打世界杯,如果能重新出现在CBA赛场上也是好事。

巩晓彬:俱乐部一直欢迎他回归希望早日有实质性接触

如果丁彦雨航打不了世界杯,接下来他除了安心养伤,是否回归山东男篮就成了球迷最关心的话题。6月27日,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曾发表了一个声明,明确表示丁彦雨航与俱乐部还在合同期,如果他下赛季选择回国打球,俱乐部非常欢迎。昨天,正在上海准备CBA选秀的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巩晓彬,对此也进行了进一步回应。

对于小丁因伤暂时退出国家队,巩晓彬首先表示很遗憾:“小丁从山东青年队升入一队,我们就大力培养他。在三号位上,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这次他退出国家队,我们也很遗憾,伤病对于一个运动来说,都是一道鸿沟,现在小丁遇到了这个难题,希望他好好养伤,不要有太大压力。”

谈到丁彦雨航下赛季能否回归山东男篮的话题,巩晓彬一方面表示俱乐部一直欢迎他回来,同时也希望他拿出诚意来和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接触,“现在外界各种信息都有,但我想说俱乐部一直欢迎小丁回归,广大球迷也一直对小丁有着很深的感情。前一阶段,小丁一直在养伤,他还没有跟俱乐部有实质性联系。我认为,诚意不能只是俱乐部单方面的,希望双方可以实质性地聊一下未来。”

从巩晓彬的表态来看,丁彦雨航和俱乐部的沟通似乎不是很顺畅,他和他的经纪人在是否回归山东男篮的问题上一直没有明确的态度,此前他们希望打完世界杯后再与山东西王接触。目前来看,小丁出战世界杯的希望已经不大,他和他的团队应该尽快和山东男篮进行有效的沟通。相信新赛季丁彦雨航是否回归山东的问题,答案不会让球迷等太久。

济南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