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詹皇领衔五大最具影响力球员 网友:为何没库里?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托尼-琼斯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列出了NBA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五名球员,分别是乔丹、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和张伯伦。不少球迷对此提出异议,尤其是为库里落选鸣不平,但琼斯坚持个人看法,与网友进行了辩论。

乔丹詹皇领衔五大最具影响力球员 网友:为何没库里?

琼斯列出的这五名球员都是绝对的大神,都改写过联盟的进程,确实都有着非凡的历史影响力。乔丹自然不用多说,他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将个人统治力推向了前无古人恐怕也是后无来者的高度。詹姆斯不仅在球场上获誉无数,而且还在场外改变了联盟,为球员们赢得了更大的权力。

而约翰逊和伯德在NBA处于生存困境的情况下拯救了联盟,是NBA最终成为最受欢迎的体育联盟之一的关键。张伯伦进入前五也没什么争议,他曾单场狂砍100分,创下无数匪夷所思的数据纪录,更重要的是,他多次迫使联盟修改了规则,比如扩大三秒区,禁止罚球时直接从罚球线起跳扣篮。

琼斯的这份名单,立即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其中都相当多的球迷都为库里鸣不平,认为库里对现代篮球和年轻小孩的影响力是无可比拟的。

“库里改变了现代篮球的比赛方式,他重新定义了现代篮球。”支持库里的球迷们表达了相似的观点,“看看现在全美国的小孩,几乎都在模仿库里打球,在快速行进间投篮,在快攻中投三分,他对比赛的影响力是超现实的。现在模仿库里打球的小球员人数要远远多过模仿詹姆斯打球的。”

对此,琼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认同库里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也确实改变了现代篮球的比赛方式,但他并没有改变NBA规则。琼斯表示库里的影响力还是不如乔丹、詹姆斯、约翰逊、伯德和张伯伦,他会把库里列在榜单第7的位置。

还有其他一些球迷也提出了不同意见,有支持“指环王”拉塞尔的,支持奥尼尔的,还有支持“J博士”欧文和“大O”罗伯特森的。琼斯表示,这些人虽然都有很强的历史影响力,但还无法取代自己所列榜单前五名的球员。琼斯透露他会把拉塞尔排在第6,而奥尼尔也能够进入前十。(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