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子手球联赛江苏逆转战胜北京 晋级决赛将与华体争夺冠军

比赛激烈进行中。(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30日电(王昊) 29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青岛继续进行,江苏队与北京队正面较量。最终江苏队以31:27力克对手,他们将与华体争夺总决赛的冠军,而北京队则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征程。

这是“京苏大战”在超级联赛中的第五次上演,在此前的四场对战中双方各赢两次。此役,北京队依旧由队长蒋维一领衔,而江苏队双外援诺贝特与莱万特也是悉数出战。

两支球队在前45分钟基本都处在一个僵持的局面,比分战至21平后,江苏队突然发力,展现出全运会“三冠王”的豪门底蕴,并逐渐将分差拉开,最终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

“京苏之战”所呈现出的技术含量,充分代表了中国男子手球的最高水平。尽管输球,北京队的蒋维一还是为球迷奉献了精妙的转身旋转球射门,而王军鸣的大力远射同样为比赛增色不少。江苏队这边,王伟强的巧妙吊射,老将李安的沉稳罚球,以及两名外援的携手发力,都是这支王者之师能够闯进决赛的重要保障。

“本场两名外援的发挥非常好,他们尽职尽责,表现出了很高的职业素养。正是在他们两个人的带领下,我们才能够把这场比赛赢下来,这种‘请进来’的方式也起到了提升联赛整体水平的积极作用。”赛后,江苏队老帅闫威名对两名外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超级联赛的决赛将在30日进行,展望决赛,闫威名表示,“今天我们拼得比较凶,很多队员都受伤了,对球队的整体实力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既然已经打进了决赛,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联赛的收官战。”

面对输球的结果,北京队主帅郑永利坦言,“为了这张决赛门票,全队上下都付出了努力,从过程来讲,我们还是缺乏一些经验,在心理上的准备有些不够充分。当然,这也是我们与江苏这种老牌强队所存在的差距。”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