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赴西班牙注射生长因子 期待尽早康复为申花出战

文/甘慧

被诊断为左大腿后侧肌肉二度拉伤的伊哈洛登上了前往西班牙的航班,此行他将在那里注射生长因子,以争取尽快康复回到赛场上。

伊哈洛正积极恢复

结束非洲杯回到上海后,伊哈洛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跟预判的基本一致,他的左大腿后侧肌肉再次拉伤,而且此次是二度拉伤。鉴于伊哈洛此部位是反复拉伤,为了使他更好的康复,队医组建议伊哈洛注射生长因子。根据队医组的建议,俱乐部很快为伊哈洛安排好的了西班牙的行程,他于昨天从上海启程,飞赴西班牙。

对于生长因子,申花球迷应该并不陌生,毕津浩、李运秋和徐友刚等多名队员注射过生长因子。当然,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马丁斯,由于觉得腿部肌肉不适,马丁斯曾多次飞赴美国注射生长因子。据马丁斯介绍,在美国注射一针生长因子的费用大概在1000美元左右。

此次伊哈洛在西班牙到底是注射一针还是两针,将在接受西班牙相关专家的检查后决定。据了解,打完生长因子当天是很难下地运动的,通常要第二天才能行走。而如果需要打两针的话,两针之间需要有一定的时间间隔,具体间隔时间根据队员的身体情况而定。结束注射生长因子的治疗后,伊哈洛将返回上海,在上海进行治疗与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