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获西媒颁发传奇奖 :希望获第6座金球奖 离开皇马很难过

腾讯体育7月30日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C罗颁发了传奇奖,C 罗在颁奖典礼上遇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表示希望能够获得职业生涯第六座金球奖,并坦言想念马德里。

C罗合影老佛爷

在获奖后,C罗表示:“这个奖项是西班牙的奖项,能够获奖对我来说很棒,也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马德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我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在马德里踢球时所获得的荣誉。”

马卡传奇奖曾经颁给过很多重量级体坛巨星,包括西班牙网坛传奇纳达尔、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西班牙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网坛名将费德勒、 以及足球界的梅西、马拉多纳、贝利、劳尔、马尔蒂尼等。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C罗女友友乔治娜、经纪人门德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皇马经历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离开这里对我并不容易,我在这里效力9年,孩子在这里长大,女朋友也在这里遇到,我想念马德里。 ”在回答一个小朋友提问时,C罗直言当初离开皇马很难过。

上赛季,C罗跟随尤文获得意甲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也帮助葡萄牙获得欧国联冠军,C罗表示:“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层面,上赛季都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赛季之一,我离开皇马后职业生涯依然很顺利,我希望能够获得第六座金球奖。”

今年夏天,尤文签下了德里赫特等新援,老将布冯也回归,球队目标就是冲击欧冠。C罗直言:“我们会尽力去赢得欧冠,不过这很难。职业生涯中,每个冠军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欧洲杯夺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最有特殊意义,因为和自己的同胞一起夺冠感情更为强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