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神医初见成效?杜兰特晒近照“双拐”变“单拐”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今夏选择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近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近照,和一周前他晒出的照片相比,此前拄着双拐的他如今在出行时只需一支拐杖。

杜兰特的恢复对比照(上图为最新恢复情况)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第五战中,仍是勇士一员的凯文-杜兰特强行复出,然而仅仅上场12分钟,他就因伤离开场地,随后奔赴纽约接受医学检查的他也被诊断为右腿跟腱断裂,提前赛季报销,因为他的伤缺,勇士最终也无力回天,目送猛龙夺得了2018-19赛季的总冠军。

而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凯文-杜兰特也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成功接受跟腱断裂修复手术的消息,并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表达了谢意。据悉,他预计将因为康复过程而缺席整个2019-20赛季。

即便如此,手握主动权的他还是选择了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尽管勇士愿以顶薪挽留,但他还是选择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约为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为了不让勇士损失过大,篮网和勇士也达成了一笔先签后换的重磅操作,篮网将送出全明星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和勇士签下一份4年1.17亿美元合同)、后卫沙巴兹-内皮尔和侧翼特雷维恩-格雷厄姆,从勇士得到凯文-杜兰特和一个2020年的受保护首轮签。

而根据一些媒体的报道,篮网在今夏之所以能够吸引到大牌球星加盟,一方面是因为其所在的纽约拥有广阔的篮球市场,还有一个容易被人忽视的因素便是他们领先于全联盟平均水准之上的医疗组。

篮网出色的医疗组可谓是重金打造,此前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就曾用生动的描述表达了篮网在医疗方面的优势,“当他们(新球员)来到这里,就会说着‘瞧瞧,他们处理此事的方式不一样,你知道为啥吗?最终我会比以往感觉更好’之类的话,这都是他们(指医疗组)的功劳。”

而从凯文-杜兰特发布的近照来看,遭遇重伤的他显然在康复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图中的他只需单拐支撑,为了纪念这个可喜的时刻,杜兰特也附上了评论:“周一的动力,只剩一根拐杖了……”

要知道,就在一周前,杜兰特仍需双拐才能正常行动,如果这些具体的进展都要归功于篮网医疗组的话,杜兰特无疑在今夏做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众所周知的是,跟腱断裂是足以终结运动员生涯的严重伤病,如果篮网医疗组可以尽快让杜兰特以完全健康的状态归来,肯定将会让他的运动员生涯受益良多。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