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状元选秀次日将与北控会面 八月中旬正式报到

王少杰将会面北控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的CBA选秀大会上,来自北大的内线王少杰毫无悬念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北控男篮选中,成为继郭凯之后北大又一“状元秀”。据王少杰的经纪公司CAA透露,明天早上他会前往北控俱乐部与相关人士见面,8月中旬会正式报到。

王少杰身高超过2.05米,臂展则达到了2.13米,上赛季他帮助CUBA联队在CBA全明星赛上击败了星锐队,个人则荣膺赛事MVP殊荣。今年CUBA决赛中,王少杰砍下22分16篮板,率北大击败清华实现三连冠,他个人也拿到了总决赛MVP。身体素质出众,再加上曾在美国与易建联以及NBA球星集训的经历,让王少杰成为了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的热门人选。

马布里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王少杰大加赞赏,认为王少杰能够达到CBA的要求,会用“状元签”将其摘下。因此,今天上午王少杰成为CBA的状元秀并不让人意外。

王少杰在谈及北控男篮时表示,“我最大的竞争优势是,相对来说在大学里接触的东西比较多,适应能力比较强。”同时他也感谢了北控男篮,“被首轮第一顺位选中还是挺激动的,外界一直在传,但是我也没有很大把握,今天被选中还是很感谢俱乐部。”

据王少杰的经纪公司CAA透露,王少杰明天将前往北控俱乐部与俱乐部管理层,以及主教练马布里等会面,他将在8月中旬正式赴北控男篮报到。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