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出发!吉林市城投队出征中国男子冰球联赛

新华社长春7月29日电(记者周万鹏)经过三个月休整期后,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目前已重新集结,即将出征于8月2日在北京奥众冰场打响的中国男子“复兴杯”冰球联赛。

资料图

这项冰球联赛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历时6天,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有5支球队参赛。其中,中国球队为吉林市城投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和北京奥瑞金队,另两支队伍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队和俄罗斯叶尔马克队。

据吉林市城投冰球俱乐部介绍,球队在休赛期间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目前已拥有10名国内球员、15名华裔球员和12名外籍球员。此次出征“复兴杯”旨在以赛代练,磨合队伍,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培养和输送国内优秀运动员。

2017年,成立不到两个月的吉林市城投队首次征战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并跻身季后赛。次年,他们在丝路冰球超级联赛中以联赛第15位闯入季后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