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大赛、潮流典礼嗨到爆 《Super3星斗场》最新剧透来了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五期,又将迎来两场残酷的淘汰赛。距离节目播出还有一天时间,不妨让我们来揭秘一下第五期的超级看点。

黑暗骑士团首秀如何?

在此前的训练中表现出色,每次都与淘汰赛无缘的黑暗骑士团,终于要走上淘汰赛的赛场。这次他们面对的是上一次淘汰赛四分五杀的唐才育和斩获新外号“三哥”的邓超元。

王鹤棣、禾浩辰的黑暗骑士团首秀表现如何?能不能抵挡住对手的三分雨?

加农-贝克这次被谁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

照理要征服加农-贝克,怎么也得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水准才行。难道是唐才育又连续来了一次四分五杀?还是邓超元又连续投中三个三分?

想知道答案,节目中见分晓。

郑恺的命运在别人手上

请假一天的郑恺,命运完全在别人的手上,如果新的暗影猎豹队获胜,他回来后就将成为替补球员。如果由李岷城、王润泽组成的暗影猎豹失利,暂时离营的郑恺也就不用回来了。

训练营可不讲什么大牌不大牌,这次郑恺还能留在队伍里么?

谁能复活?上演三分大赛

比赛出了结果自然也就有人离队有人复活,这次依然是两人复活。不过复活的人是谁,我们先买个关子。

我们可以透露的是,这次的复活出现了一次新颖的方式,三分比赛决定复活名额。那么在压力巨大的时,明星球员还能保持三分球的命中率么?谁最终通过三分PK复活?

训练营明星成员们潮流Party

这段时间一直都以在运动装形象示人的明星们穿上便装,直接将训练营变成了大型走秀现场。

他们这是要干嘛?

MIKE隋和李晨俩人在台上是打算说相声么?

训练营颁奖典礼 八大奖项花落谁家

训练营在最后一次淘汰赛后进行了颁奖典礼,一共设立了一路躺赢奖、闪电风暴奖、救死扶伤奖、三分大师奖、球场锦鲤奖、军师奖、独领风骚奖和逆袭奖。

猜猜都是哪些明星球员赢得了这些奖项。

颁奖礼少不了表演 谁的嗓子最震撼

这次训练营的明星球员中可不乏会唱歌的人,萧敬腾、炎亚纶,刘畊宏,都有传唱度很高的代表作。

那么这次颁奖典礼中谁的嗓子最震撼?也许你们已经想到,也许你们根本猜不到。

萧敬腾唱歌了么? 他不是被称为雨神么

被称为雨神的萧敬腾作为乐坛的老前辈,一般很少会主动要求献唱,这次颁奖典礼,萧敬腾唱歌了么?

萧敬腾的歌声有没有再次上演呼风唤雨的神秘力量?

教练究竟说了什么? 让球员眼眶泛红

在颁奖典礼上,两位教练白晗和王鹏上台发表感言。

别看平时教练非常严厉,但是到了台上,却都变成了暖男,将这个颁奖典礼变成了大型感动现场。

那么这两位教练都说了啥?让明星学员们的眼眶泛红呢。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猜猜接下来是什么

这次节目后,淘汰赛阶段暂时告一段落,那么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节目就这样结束了么?

猜猜下来等待着明星学员们的会是谁?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