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武汉赛区开幕

7月27日,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湖北武汉赛区的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湖北、湖南等地的参赛球队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以争夺两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据了解,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于2015年创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参赛运动员不限地区、不限行业、不限国籍,是全国最高规格的大众排球赛事。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各分赛区的当地体育局和排球协会承办。2019年的赛事按计划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北京市、山东省淄博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分站赛,以上赛区的前四名自动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与其他分站赛相比,除了继续有专业DJ和主持人渲染气氛、企鹅体育全程直播这些高配置之外,湖北武汉赛区显得更“接地气”——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主办方特设了一天时间举行排球互动体验活动,并邀请与会领导嘉宾、媒体记者、现场观众和学生走到赛场上体验发球、接发球、扣球等排球技能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了发球机、扣球机等职业队才有的专业设备,也让广大参与者切身感受到了排球运动的魅力。

应广大爱好者的要求,主办方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排球教学活动,在专业的排球教练的指导下,排球“小白”们迅速掌握基本排球技能,还能进行简单的对抗活动。各类体验活动的举办,让现场气氛活跃而充满激情。

本次湖北武汉赛区的比赛场馆设在华中师范大学,赛事吸引了周边大量市民和学生到现场观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观众表示,虽然赛事是业余性质,但比赛过程对抗激烈、精彩十足,“很荣幸能在家门口近距离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希望更多的排球赛事能落户武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