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恭喜CBA选秀16名获选球员:真正挑战等着你们 新赛季见

王少杰曾与阿联一同在美特训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9年CBA选秀大会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被北控队选中,成为今年的CBA选秀状元。同时,今年共有16人被选中再创新高。对于这些被选中的球员,易建联也是送出了祝福。

“恭喜少杰!恭喜今天被选上的所有球员!真正的挑战等着你们!加油!新赛季见!”在个人微博上,易建联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BA选秀大会举办5届以来,易建联第一次在微博上谈到选秀大会,并祝福选秀大会的球员。

阿联送祝福

而这一次被易建联点名祝福的王少杰,一直是易建联的粉丝。在7月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时,王少杰还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易建联,“最喜欢联哥。他作为中国男篮的领袖,非常自律,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易建联)现在这个年龄已经不算是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但从身材就能看出来他平常非常自律。”

除此之外,王少杰还在过去和易建联一起在美国训练过并且合影,自律的易建联也一直是他的榜样。

随着这一次被北控队选中,王少杰也成为了继郭凯、万圣伟之后又一位被CBA球队选中的来自北京大学的主力内线,同时,他也是继2016年的郭凯之后,又一位当选为CBA状元的北大内线。

在过去,同样将易建联视作偶像的郭凯,在和易建联的对位中曾展现出了凶悍的防守。新的赛季,王少杰面对偶像易建联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