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告别联盟倒2!国王新帅带来新气象 球队正式重建期待杀回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洛杉矶国王。

上赛季的洛杉矶国王打出了球队近13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战绩,他们希望球队新上任的教练能够加速他们的重建并尽早杀回季后赛。

上赛季的国王取得了31胜42负9加时负的战绩,积71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二,仅仅比倒数第一的渥太华参议员高出了7分,距离他们2006-07的68分也只高了3分。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国王只打入了季后赛一次,而且自从他们2014年夺得斯坦利杯以来,他们从来没有在季后赛中赢下过任何一个系列赛。

在4月16日,国王用托德-麦克莱兰(Todd McLellan)替换了救火教练德雅尔丹,后者在球队赛季初打出4胜8负1加时负的战绩时替换了史蒂文斯。

“我理解这支球队的现状,甚至可能比球员更为感触深刻。我已经接受了上头给我的执教计划,我会十分耐心,但如果谈到球队训练习惯和标准的话,在执行起来我可能会提高要求,加快节奏。”麦克莱兰在4月16日上任时说道。

麦克莱兰过去的11个赛季中都在担任埃德蒙顿油人和圣何塞鲨鱼的主教练,他在去年11月20日被油人炒掉。在2016-17赛季,他带领油人11年内首次打进季后赛,但他们最终在西部季后赛第二轮中抢七不敌安纳海姆小鸭。

国王在休赛季显得相当沉寂,因而麦克莱兰下赛季手中的大名单应该和上赛季相差无几。国王在7月1日用一年的合同签下了后卫约阿希姆-瑞恩(Joakim Ryan),同时为马丁-弗瑞克(Martin Frk)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双向合同,四天之后,他们给马里奥-肯佩(Mario Kempe)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双向合同。

“我认为这支球队此前能够夺取斯坦利杯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技术高超,而应该主要归因于球队的态度与坚韧的文化。要是他们现在继续保持之前的比赛态度的话,他们也不至于深陷泥淖之中。在我治下,球员们必须做出决定来适应我给他们提供的训练计划,适应他们在球队中的新责任,同时给自己制定训练目标并认真完成。在这一点上我会认真督促他们。”麦克莱兰说道。

以上就是国王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托德-麦克莱兰(教练):这名51岁的教练在鲨鱼和油人执教时期总共取得了434胜282负90加时负的成绩,并七次带队杀入季后赛。他在季后赛中的成绩是37胜38负。麦克莱兰同时两次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教练前三,分别在2009年和2017年。

约阿希姆-瑞恩(后卫):这名26岁的后卫上赛季在圣何塞鲨鱼出战44场比赛,得到7个助攻。他在季后赛20场比赛中也收获了1个助攻。

关键转出

迪昂-法纳夫(Dion Phaneuf,后卫):国王在6月15日买断了法纳夫七年合同的最后两年,这名34岁的后卫上赛季出战67场比赛,打进1球得到6分,正负值只有-21,上赛季是他第一个完整为国王出战的赛季。

新鲜血液

贾莱特-安德森-多兰(Jaret Anderson-Dolan,前锋):他在2017年NHL选秀中第41顺位被国王选中,上赛季开始时他在国王打了5场比赛,收获一个助攻。随后他被下放至WHL中,在32场比赛中打进20球得到43分。按照他的成长走势,下赛季他极有可能进入国王的首发轮转中。

亚历克斯-特科特( Alex Turcotte,前锋):这名18岁的前锋是2019选秀的5号秀,他上赛季在美国国家发展联盟中出战37场,打进27球得到62分。他大概率会在威斯康星大学队打球,但也存在着被国王召到一线队打球的可能。

拉斯莫斯-库帕利( Rasmus Kupari, 前锋):他是2018年NHL选秀的20号秀,上赛季他在芬兰国内顶级联赛中出战43场,打进12球得到33分。

迈克尔-安德森( Michael Anderson,后卫):这名20岁的后卫是2017选秀的第103号秀,他上赛季在明尼苏达大学队中以二年级的身份出战了40场,打进6球得到27分,帮助球队最终夺冠。他在4月23日与国王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新秀合同。

仍需补强

一个能进球的球星。上赛季国王全队只打进了199个进球,全联盟倒数第二,仅仅比小鸭多进3球。球队队内射手王是安泽-科皮塔尔和达斯汀-布朗,都进了22球,他们也是全联盟进球倒数第二多的队内射手王,仅仅好于亚利桑那郊狼的理查德森和加尔琴尼亚克。

亮点预测

泰勒-托弗利(Tyler Toffoli)。托弗利在2015-16赛季打出的31球58分表现看上去是离他越来越远了。上个赛季他一共射门226次,然而射门成功率只有5.8%,是所有射门数超过这个数据前锋中的最低效率。新教练麦克莱兰的上任能够给托弗利搭配新的队友,同时还要考虑到托弗利自己已经处在合同年,下赛季他大概率将迎来触底反弹。

首发预测

前锋:

亚历克斯-亚法罗、安泽-科皮塔尔、泰勒-托弗利

伊利亚-科瓦利丘克、阿德里安-肯佩、达斯汀-布朗

卡尔-格伦斯特伦、贾莱特-安德森-多兰、杰夫-卡特

奥斯汀-瓦格纳、迈克尔-阿玛迪奥、特雷沃-里维斯

后卫:

德里克-福博、德鲁-道蒂

亚历克斯-马丁内斯、马特-罗伊

约阿希姆-瑞恩、肖恩-沃克

门将:

乔纳森-奎克、杰克-坎贝尔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