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1米9锋霸加盟 用完外援名额贝尔无缘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克罗地亚前国脚伊万-桑蒂尼加盟,由于球队已经没有外援名额,皇马球星贝尔无缘加盟。

江苏苏宁此前与皇马球星贝尔纠缠不清,据了解桑蒂尼此前已与江苏苏宁达成转会协议,但他只是贝尔的“备胎”,一旦贝尔谈判成功,桑蒂尼将无法登陆中超。

随着外界曝出贝尔谈判流产,桑蒂尼获得官宣,加之此前已经官宣的新援米兰达,苏宁已经没有外援名额,贝尔已无缘登陆中超。

此前据比利时媒体透露,桑蒂尼的转会费约为500万欧元,为了得到桑蒂尼,苏宁还为这名球员准备了120万欧元的年薪。桑蒂尼今年30岁,曾多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是一名身高1米9的高中锋。上赛季,桑蒂尼为安德莱赫特打进16球,效率颇高。

江苏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经协商一致,自即日起,前安德莱赫特球员伊万·桑蒂尼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桑蒂尼生于1989年,身高190cm,体重90kg。曾效力于弗赖堡、标准列日、卡昂等俱乐部,并曾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司职中锋的他,身体条件、头球及护球能力出色,在上赛季的比甲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34次,打入16球。他的加盟将极大的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和技战术打法,欢迎桑蒂尼的加入,期待他在中超赛场的精彩表现。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