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尖女冰收入不如快餐店员?美国冬奥冠军携手游骑兵推广女子冰球

腾讯体育讯 对于阿曼达-卡塞尔(Amanda Kessel)来说,她与纽约游骑兵的情缘始于她的弟弟布雷克-卡塞尔:布雷克是一名有骑兵队的球迷,他拥有游骑兵标识的钱包,并在自己的房间内挂上了游骑兵队的球衣。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阿曼达-卡塞尔与美国女子冰球队一起获得了冬奥会的冠军。而现在,阿曼达将会与游骑兵队开始一起共事。

应邀担任形象大使 希望能有更多属于女孩的机会

7月2日,纽约游骑兵队宣布了一项关于青年女性冰球项目的赞助计划。他们将会组建一支女子游骑兵冰球队,而冬奥会冠军阿曼达-卡塞尔将会成为这一项目的官方形象大使。这个项目将会为美国东部地区三个州14岁以下的女性冰球学童提供帮助。

对于这一项目,游骑兵队的总裁约翰-戴维德森(John Davidson)表示,自己也有两个女儿。而对于他的女儿来说,参与冰球运动的机会也并不是很多。她们参与了很多足球,曲棍球,以及篮球运动,而现在她们也将会有机会来体验冰球,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而这个项目不仅仅是教学如何滑冰以及提高技术,更重要的,是这些参与到项目当中的女学童将会学会如何去成为团队的一份子,如果去参与竞技性比赛,以及如何正确地面对比赛。

在2019年的春天,纽约游骑兵队联系到了阿曼达-卡塞尔,并邀请她参与这一项目。卡塞尔并没有过多的迟疑,便答应了游骑兵队的这一请求。她知道,像这样的活动,在她小的时候并不是十分常见。卡塞尔表示,她希望看到更多属于年轻女孩的机会。

阿曼达的哥哥是目前效力于亚利桑那郊狼的费尔-卡塞尔(Phil Kessel)。这名NHL球星表示自己妹妹正在全力推广冰球这项运动。

费尔表示,他和他的弟弟一直将阿曼达当作男性选手一样对待,他认为阿曼达与其他选手一样出色,乃至于比一些男性选手更加出色。“我一直和别人这样说:阿曼达可以胜任任何一项运动,不论她选择什么,她都能成为这项运动当中的佼佼者,她对冰球的热爱超过其他的运动。阿曼达是一个外向的人,她了解冰球,比大多数人的认识要更加深刻。人们能够从她的身上学到很多。”

拿顶尖年薪又如何?收入还不如普通快餐店员工

阿曼达-卡塞尔的职业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她曾因为严重的脑震荡被迫休战两年,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卡塞尔得到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金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银牌,以及三个世锦赛金牌。

2013年女冰世锦赛决赛,阿曼达打进致胜球

费尔-卡塞尔一年在球场上的收入大约在八百万美元左右,而在2016年,阿曼达-卡塞尔成为了北美职业女子冰球联赛(NWHL)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她的年收入达到了26000美元,这个数字,或许还比不上一名在美国普通的快餐店员工。

参与职业体育性别平权 为年轻女运动员"载荫"

这样巨大的性别收入差使得人们感到失落。在2017年,卡塞尔与其他的美国女子冰球队队员一起,参与了针对美国冰球协会的抗议。在2019年早些时候,她们见证了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CWHL)因为经济原因被迫中止的不幸事件,并期望仅存的北美职业女子冰球联赛能够开发出更加合理,更加有持久性的赛事安排。

与美国女足一起,美国女子冰球队也成为了争取职业运动性别平权的重要驱动成员。卡塞尔希望,她们的努力,能够带给更多的年轻女孩希望。

体育本应该是一项包容所有人的运动。体育也应该是人们生活当中重要的一部分。而这些杰出的女性运动员,正在朝着这一个目标,做出实际可见的努力。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