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尤文就C罗未登场事件已私下道歉 这是队史不光彩的一幕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首尔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内部人员已经在私下就C罗未登场事件道歉。赛事主办方也向球迷表示歉意。

在结束中国行后,尤文全队赴韩国与K联赛全明星进行一场比赛,这吸引约6万名球迷现场观战,其中绝大部分人就是冲着C罗来的。但是对比在中国踢满全场并且打入一球,CR7此役全场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1分钟,这让韩国球迷非常不满, 现场一度高喊梅西来表示抗议。

有报道称,按照合约中规定C罗至少要上场45分钟,但有尤文主帅萨里给出的理由是,球员身体有些不适,所以没有冒险派他登场,但这并没有平息韩国球迷的怒火,赛后他们在C罗个人INS下留言发泄。

《首尔体育报》最新消息称,尤文项目主管已经在私下就此事作出道歉:“在韩国发生的一切是我们的过失,这是俱乐部历史上不光彩的一幕,我感到很抱歉,我们会在29日开会讨论这个问题。”该主管还称,具体签订的合同属于机密,并不能对公众公开,但会向记者证明具体情况。

赛事事主办方也公开表示“由衷地道歉”,并计划通过代理商对球迷做出一些经济补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