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普卡击败小麦赢圣裘德高球世锦赛 中国李昊桐进前20

冠军科普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高尔夫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在美国孟菲斯TPC南风球场结束全部比赛。美国名将、大满贯冠军科普卡在打出无柏忌的65杆之后,以264杆、-16杆的总成绩赢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周日交出70杆之后,以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最终位居并列第20位,同样处于这个位置的还有大满贯冠军乌修仁、达斯汀-约翰逊等。

布鲁克斯-科普卡今天落后麦克罗伊一杆进入决赛,但一开局,他就控制了场面。在前2洞保帕之后,他从第3洞到第6洞四个洞里抓到三个小鸟,来势凶猛,也来到了领先榜上。后9洞他再抓两个小鸟,最终以3杆优势赢得冠军。

54洞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在前9洞全部以帕收场之后,在后9洞吞下两个柏忌、一个小鸟,最终交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落到了并列第4。

韦伯-辛普森周日的64杆,是全场最佳单轮成绩,他也因此上升到了第二位,获得单独亚军。马克-利什曼(67杆)排在第三位,四杆落后领先榜。汤米-弗里特伍德(66杆)与36洞领先者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Matthew Fitzpatrick) 以及麦克罗伊,以-1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4位。

在第18洞推帕之后,科普卡攥起拳头庆祝胜利,随即与麦克罗伊拥抱致意。最近,科普卡状态不错,他在六月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在上周的英国公开赛是并列第四。现在他用一个世锦赛冠军为七月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