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利物浦0-3那不勒斯 因西涅传射米利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时,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利物浦在苏格兰爱丁堡0-3完败在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脚下,因西涅传射造3球,米利克建功。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连续4场不胜:结束美国行后的利物浦回到欧洲,但欧冠冠军仍然处在低迷中,此役他们3球惨败在那不勒斯脚下,连续4场热身赛不胜。
  2. 米利克热身赛首球:此役米利克先发登场与默滕斯和因西涅组成三叉戟,在第29分钟他接到因西涅传中包抄破门,这是他在季前热身赛上的首粒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因西涅 这匹边路快马是本场最具威胁的人物,他造3球闪耀全场,利物浦的后卫拿他没有半点办法。

精彩回顾

第17分钟,默滕斯直传发动反击,因西涅带球一路内切到弧顶前右脚兜出完美弧线,皮球钻入大门右下角,米尼奥莱鞭长莫及,0-1!

第29分钟,因西涅左路突破低传门前,米利克前点包抄倒地扫射破网,比分变成了0-2!

第45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包抄顺势扫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2分钟,因西涅左路切入禁区闪过阿诺德弧线球攻门,米尼奥莱飞身将球扑出,尤尼斯门前补射破网,0-3!

出场阵容

利物浦:米尼奥莱/阿诺德(戈麦斯74')、马蒂普(洛夫伦62')、范迪克(范德伯格78')、罗伯逊(霍福尔74')/法比尼奥(邓肯79')、亨德森(拉拉纳61')、维纳尔杜姆(刘易斯79')/米尔纳(埃利奥特67')、奥里吉(布鲁斯特61')、张伯伦(威尔逊62')

那不勒斯:梅雷特/迪洛伦佐(西萨伊61')、马克西莫维奇(鲁佩尔托61')、马诺拉斯(齐里切斯46')、马里奥-鲁伊(古拉姆46')/齐林斯基、维尔迪(加埃塔诺61')、卡列洪/默滕斯(尤尼斯34')、米利克(图蒂诺74')、因西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