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酋长杯-阿森纳1-2遭里昂逆转丢冠 美羊羊破门塞瓦略斯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9年酋长杯在北伦敦的酋长球场进行,阿森纳1-2遭法甲豪门里昂逆转,无缘本届赛事的冠军。奥巴梅扬首开纪录,穆萨-登贝莱梅开二度完成逆转,枪手新援马丁内利进球被吹,另一名新援塞瓦略斯上演首秀。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无缘酋长杯三连冠:酋长杯始于2007年,前九届都是四支球队参赛,每队进行两场比赛,阿森纳共5次夺冠。今年恰逢第十届,赛制变为男女各两队参加,阿森纳女足0-1不敌拜仁女足,获得女子组亚军;男足方面,阿森纳则不敌里昂,2015年和2017年问鼎后未能实现三连冠。
  2. 两队赛前悼念雷耶斯:比赛开始前,阿森纳和里昂为今年6月1日因车祸去世的西班牙球星雷耶斯举行哀悼鼓掌仪式。2004年1月,雷耶斯从塞维利亚加盟阿森纳,成为枪手不败夺冠的成员之一,三个赛季共为兵工厂出场110次,攻入23球。
  3. 拉卡泽特战旧主:拉卡泽特出道于里昂青训营,曾为里昂一线队攻入129球,2017年夏天转投阿森纳,这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面对旧主。不过开场仅13分钟,法国前锋就因伤被尼尔森换下,原本在边路活动的奥巴梅扬担任中锋,打入一粒精彩进球,还有一脚吊射击中门柱。
  4. 塞瓦略斯上演首秀: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塞瓦略斯此战先坐板凳席,直到第70分钟替补威洛克登场,身披拉姆塞留下的8号球衣,上演阿森纳生涯处子秀。

精彩瞬间

第35分钟,姆希塔良右路低平球大力抽到禁区内,奥巴梅扬不停球直接右脚扫射破门,1-0!

第66分钟,德佩左路送出精准传中,穆萨-登贝莱头球破门,1-1!

第74分钟,尼尔森直塞,恩凯蒂亚禁区右侧倒地射门被扑出,马丁内利右脚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奥亚尔送出直传,穆萨-登贝莱单刀右脚推射破门,1-2!里昂逆转。

第83分钟,奥巴梅扬面对出击的洛佩斯右脚吊射击中立柱。

出场阵容

阿森纳首发(4231):1号莱诺;15号奈尔斯(76’25号詹金森),21号钱伯斯(70’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86’49号梅德利);29号贡多齐(46’30号恩凯蒂亚),34号扎卡;14号奥巴梅扬(86’41号伯顿),28号威洛克(70’8号塞瓦略斯),7号姆希塔良(70’35号马丁内利);9号拉卡泽特(13’24号尼尔森(76’45号朱尔斯))

里昂(4231):1号洛佩斯;14号杜布瓦(76’23号特特),2号姆比瓦(61’3号安德森),5号德纳耶尔,20号马萨尔(61’4号拉斐尔);22号卢卡斯(46’8号奥亚尔),12号门德斯;10号特劳雷(76’35号福法纳),24号谢赫(46’9号穆萨-登贝莱),19号古伊里(46’29号图萨尔);11号德佩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