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怪运气!怪天气!怪自己!泰达主帅:天海没展现出胜者姿态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天津天海队1-0战胜了天津泰达。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还是痛心惋惜,输掉德比,更输掉积分榜的稳定性,过程非常不好,比赛踢得也不是很精彩。”

施蒂利克

球队为何失利,施蒂利克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虽然天海拿到了三分,但是场上过程没有展现出胜者姿态,他们在防守端没有明显失误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所以说防守做的不错。我们在自身方面连续两次错误,首先阿奇姆蓬没有把握住那次机会,此外由于防守位置的丢失,反而被对手打入一球。”

输掉这场天津德比后,给泰达带来了重创,老帅表示:“一场失利以后,队员心情会受情绪影响,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河南和武汉,对我们至关重要。现有非常好的机会,取得更多积分,对于联赛积分榜很大帮助。我们知道没有获胜之后,球队压力很大,教练是第一责任人。所以我们要抬起头,迎接挑战,给予球队更大信心,我们知道,失利之后会出现负面评论和批评言论,运动员不要去关注太多负面评论,应该树立自我信心。”

对于球队最近一个阶段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其实我们球队特点并不是利用个人能力,我们球队技术能力,并没有那么好的天赋,每场比赛需要跑动来弥补侵略性的不足。我说的不是借口,真实存在的。目前天气炎热情况下,跑动优势很难彻底发挥,在炎热天气下受到一些限制。从数据来看,瓦格纳和郑凯木以及买提江场,之前每场比赛的奔跑数字都在一万米以上,现在比赛比以前降低一千米左右,天气原因,让他们奔跑下降,并不是体能问题,而是天气带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