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天海1-0泰达夺近13轮首胜 姚均晟轰制胜球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9年中超第20轮,天津天海坐镇主场对战天津泰达。历经一番角逐,天津天海1-0战胜同城对手天津泰达,姚均晟攻入制胜球。凭此胜,天津天海夺取近13轮首胜与2019中超主场首胜。

姚均晟在比赛中破门

比赛焦点

  1. 天津夺近13轮首胜+主场首胜:凭借该场胜利,天津天海夺取近13轮首胜。同时该场胜利亦是天津天海2019中超主场首胜。天津天海目前积15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2. 泰达双线5场不胜:历经该场德比战,天津泰达已是双线5场不胜,但其目前仍排名积分榜中游。

精彩回放

该场对决开局仅14秒,张成林上抢乔纳森时就将乔纳森撞翻,主裁判判张成林犯规,天津德比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

乔纳森开场14秒倒地

第10分钟,天海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姚均晟主罚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阿兰跃起抢点甩头攻门,杜佳在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杜佳扑救

第11分钟,吴伟中圈附近断球后将球直塞传给莱昂纳多,莱昂纳多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15分钟,郭皓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宋株薰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郑凯木迎解围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1分钟,阿兰在前场中路接到吴伟直塞随即带球摆脱郑凯木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25分钟,泰达策动快速反击,瓦格纳后场接传球直塞前场,乔纳森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且无私横敲,阿奇姆彭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起脚推射空门但却将球推偏,错失必进球后,阿奇姆彭非常懊恼,抡脚踢了空气发泄郁闷之情。

阿奇姆彭失良机

第36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乔纳森前场右路接荣昊挑传将球横扫到门前,张鹭弃门出击封堵单拳击球,将球击出底线,化解险情。半场结束,双方均未破门得分,互交白卷。

第54分钟,张成林本方半场接吴伟分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姚均晟沿右路前插突入禁区将球卸下,姚均晟停球过程中不慎滑倒,但姚均晟迅速起身带球内切晃过赵宏略后起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0,天海打破僵局。

姚均晟世界波

第57分钟,泰达策动攻势,买提江前场左路得球将球吊入禁区,瓦格纳跃起争顶轻轻蹭了一下,皮球下落时疑似击中张成林手臂,主裁判拒判点球。

赛至第63分钟,阿奇姆彭感觉球鞋不适,随即前往场边更换了一双球鞋。

第65分钟,姚均晟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泰达中卫头球解围失误,宋株薰前插到门前抢点时与门将相撞,两人纷纷受伤倒地,宋株薰手腕破裂流血,经过队医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天海任意球造险

第73分钟,买提江在场边与天海领队李玮锋发生言语冲突,不过事态并未扩大化。

第82分钟,天海策动反击,廖力生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突然起脚射门,杜佳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天海错失良机

最终,天津天海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数据可见,天海能取得胜利得益其攻击效率更高。控球率上,天海40.8%,泰达则59.2%。角球数据方面,天海5-7。抢断数据方面,天海6-11。至于射门数据方面,泰达全场10次射门3次射正,反观天海全场7次射门4次射正且攻入制胜球。

赛后声音

朴忠均:“对我来说的话,今天赢了德比,我中期接手球队,内外部的舆论比较多,现在稳定下来,往正确和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之前说过,如果和球员打破了信任,我就准备离开,现在和球员的关系很好,所以今天赢了对我们的意义重大。”

施蒂利克:“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还是痛心惋惜,输掉德比,更输掉积分榜的稳定性,过程非常不好,比赛踢得也不是很精彩。”

天津天海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5-张成林、4-宋株薰、6-裴帅、18-张诚;

后腰:26-廖力生、2-吴伟(U23);

前卫:29-莱昂纳多(94分钟,38-孙可)、8-姚均晟、16-郑达伦;

前锋:7-阿兰(77分钟,9-杨旭);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4-杨帆(U23)、30-刘洋、14-荣昊(58分钟,19-白岳峰);

中场:13-郑凯木、22-郭皓(74分钟,27-谢维军(U23))、25-买提江;

前锋: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