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2-0人和 韦世豪保利尼奥联袂建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9中超第20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2-0领先,第2分钟韦世豪破门,第44分钟保利尼奥破门。

恒大半场2-0人和

开场仅2分钟,杨立瑜在中场带球,他将球分给了右路的张琳芃,随后张琳芃又将皮球回做给杨立瑜,紧接着杨立瑜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韦世豪门前包抄头槌攻门将球顶进。随后主裁马宁也在听取VAR的意见,看看这个球是否越位,随后判罚这个进球有效,恒大闪电战破门以1-0取得领先。

第4分钟人和右路输送传中,向汉天同出击的刘殿座争抢皮球,刘殿座在身体接触后倒在地上,随后裁判判罚向汉天侵犯门将犯规。

第11分钟人和中场传球失误,杨立瑜得到皮球,随后恒大展开快速反击,韦世豪在左路得到皮球后,将皮球输送到大禁区前的弧顶处,严鼎皓迎球直接大力远射,张烈奋力扑救没能碰到皮球,但他的射门稍稍打偏。

第19分钟严鼎皓将皮球分到右路,随后杨立瑜带球展开突破杀入禁区,他巧妙扣球闪过防守球员获得打门角度,紧接着选择低射,但打得角度太正,被张烈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2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邓涵文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他的打门被张烈奋力封堵。紧接着邓涵文又冲上前去准备补射,但却被防守球员将皮球解围。

第26分钟保利尼奥在左侧底线附近被王选宏推倒,恒大获得左路的任意球,黄博文打了一个低平球,保利尼奥迎球推射,将皮球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31分钟靳辉中场输送直塞球,王选宏左路快速甩开防守球员形成空当,趁着恒大防守没有落位之际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向汉天倒地铲射,只要碰到皮球几乎必进,但他启动稍稍慢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从自己身前滑过,人和错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第36分钟埃尔克森在同邵帅争抢皮球,邵帅起跳争顶头球的时候,被埃尔克森顶了一下,邵帅摔在了地上,也不断的在场上翻滚,还不断的呕吐,主裁马宁也赶紧上前去看看他的情况。邵帅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场下接受查看。

第40分钟杨立瑜带球突破的时候,张晨龙倒地铲球,将他给直接掀翻,随后主裁马宁也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向来以尺度严厉著称的马宁,这时才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44分钟埃尔克森将皮球输送给严鼎皓,紧接着严鼎皓用一个脚后跟传球的动作,又磕给了右路插上的埃尔克森,紧接着埃尔克森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保利尼奥门前停住皮球轻松扫射破门,恒大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邓涵文、21-高准翼、23-朴志洙、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5-严鼎皓(U23);

前锋:7-韦世豪、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

北京人和(4-3-3):

门将:12-张烈;

后卫:29-尼扎木丁、36-邵帅(U23)、21-靳辉、32-张晨龙;

中场:15-陈杰、26-张宇峰(U23)、14-王选宏;

前锋:11-朱宝杰、16-向汉天、37-杨一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