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贝尔转会中国已告吹 将继续留在皇马

腾讯体育讯 据BBC记者爆料,皇马球星贝尔将继续留队。据悉,是皇马方面叫停了贝尔的转会。

原本皇马方面希望能够出售贝尔,但在经历了美国之行一系列的遭遇后,银河战舰或将改变自己的计划。阿森西奥的重伤报销,已经对皇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果再放走贝尔,皇马的攻击力无疑会大打折扣。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电讯报》透露,贝尔一直在寻求转会,原本他与中超球会谈妥了100万镑周薪的合约,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叫停转会,“老佛爷”认为8500万镑天价加盟的贝尔不该被“如此廉价”地放走。而这也是皇马叫停贝尔转会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过在此之前,贝尔的经纪人曾公开表示:“齐达内不喜欢贝尔。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友好关系,从来就没有。”这也让贝尔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目前,贝尔仍在焦急的等待着他的未来归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