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津不容二虎!泰达天海上来就怼冲突不断 同城也没有友谊花朵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20轮,天津德比在水滴上演,天津天海1-0战胜天津泰达。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频频有队员倒地。

天津德比火药味十足

开场仅仅14秒,张成林上抢乔纳森时就将乔纳森撞翻,主裁判判张成林犯规,天津德比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

乔纳森开场被放倒

第2分钟的时候,两队在边路再次纠缠,荣昊拉扯莱昂纳多被出示黄牌。

荣昊和莱昂纳多拉扯

而这也仅仅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下半场天海的一次任意球进攻中,宋株熏和杜佳就重重地撞在了一起,宋株熏也血染赛场。而泰达队长买提江也和天海领队李玮峰发生了言语冲突,幸好很快被拉开,避免了矛盾进一步升级。

天津得比,芮然泰达和天海两队目前都不是中超上游球队,但两支球队的碰面也可谓火药味十足,场上队员拼得凶,场下球迷也互不相让,一道德比大战,双方球迷都要再多卖力三分。这或许也就是德比的魅力,总是能让人血脉喷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