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独造3球!马晓旭2射1传!中国女足新老两代核心女超绽放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今天,女超第4轮全面开展。其中,武汉女足客场3-1战胜大连,王霜造3球,比安卡戴帽,北控主场4-2战胜广东,马晓旭2射1传,古雅沙、李影破门,前国门王飞染红下场。晚上的两场比赛,河南主场2-6不敌上海。苏宁主场6-1大胜长春,唐佳丽帽子戏法。

王霜在女超比赛中(资料图)

北京北控4-2广东辉骏

北控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升班马广东女足。广东女足本赛季前3场比赛未尝胜绩,且许多队员有伤在身,上半赛季共7轮比赛,她们有6个客场,处境艰难。

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北控女足先声夺人,桑比右路将球传到中路,马晓旭脚后跟轻轻一磕,古雅沙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1-0。

古雅沙首开纪录

第21分钟,北控通过角球二次进攻再造良机,马晓旭接队友长传球获得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她的射门遭到封堵。第26分钟,北控打出高质量反击,琳达、桑比和马晓旭3人撕破广东女足防线,可惜,琳达浪费了单刀球机会,北控队友们纷纷上前送上安慰。

第31分钟,广东女足钟秀东禁区外围一脚世界波直接攻破北控球门,广东女足扳平比分,1-1。

广东女足钟秀东世界波破门

3分钟后,广东女足遭到打击,王飞在禁区外将形成单刀的北控外援桑比拉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利用这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马晓旭直接怒射破门,北控再次将比分超出,2-1。

王飞染红

马晓旭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43分钟,广东女足再度扳平比分,韩鹏开出前场任意球,李影禁区内头球破门,2-2。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李影头球破门

下半场,北控女足做出换人调整,张琳艳替补出场,这位01年小将迎来了女超首秀。第65分钟,刘杉杉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马晓旭轻松破门,北控3-2再度领先。

马晓旭梅开二度

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北控发动反击,桑比中场拿球后开始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左脚射门得手,此球帮助北控4-2锁定胜局。

桑比锁定胜局

最终,北京北控主场4-2战胜广东辉骏,取得联赛3连胜,而广东女足则继续难求一胜。

大连1-3武汉江大

这是本赛季大连女足首次主场作战,本赛季她们将主场改为了金州体育场。此前3长比赛,大连女足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面对武汉江大,她们志在取胜。本场比赛,武汉女足将王霜安排进首发阵容。

第11分钟,大连女足快速开出任意球制造杀机,王珊珊突入禁区内被武汉门将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王珊珊亲自主罚,推射中路轻松破门,大连女足1-0领先,这是王珊珊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大连女足获得点球

王珊珊主罚命中

第22分钟,王霜右脚怒射造成大连门将毕晓琳脱手,跟上的比安卡补射得分,武汉队将比分扳平。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武汉女足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武汉女足发动进攻,王霜禁区前沿护球后将球传给比安卡,后者晃过后卫冷静推射得分,武汉2-1反超比分。

王霜助攻比安卡破门

第52分钟,王霜前场断球后将球分给左路的比安卡,比安卡右脚弧线球打入球门远角,武汉女足3-1领先,比安卡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比安卡完成帽子戏法

第89分钟,王珊珊从武汉后卫林宇萍脚下断球,带到禁区内准备射门时被林宇萍抢先一脚破坏出底线。最终,大连女足主场1-3不敌武汉,新赛季仍难求一胜,而武汉女足则结束了两连败。

江苏苏宁6-1长春大众置业

江苏苏宁本赛季至今取得全胜,此前她们已经是女足锦标赛和女足足协杯的冠军,在联赛中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此番坐镇南京江宁基地主场,她们志在3分。而长春女足在本赛季揭幕战2-5不敌上海后状态回勇,夺取两连胜,本场比赛是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

开场后,江苏女足占据场面账主动,上半场他们利用一连串的前场配合攻破了长春队球门,塔比莎禁区内回做,长春队解围不远,唐佳丽抓住机会一脚劲射破门。第27分钟,塔比莎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防守,单刀破门,2-0。第29分钟,苏宁扩大领先优势,唐佳丽接塔比莎挑传突入禁区,随后挑射入网,3-0。第41分钟,长春女足扳回一球,王新阳左路传中,任桂辛中路包抄抢点破门,1-3。

下半场第67分钟,苏宁队塔比莎和伊丽莎白两人戏耍整条长春队防线,伊丽莎白轻松破门,苏宁4-1领先。第79分钟,苏宁再次打出反击,唐佳丽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江苏女足5-1大比分领先。补时阶段,塔比莎助攻杨丽再入一球,

最终,江苏6-1大胜长春,豪取4连胜一枝独秀,长春女足终结两连胜。

河南徽商2-6上海农商银行

河南徽商上一轮主场负于北控,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全队上下都希望收获胜利,而上海女足上一轮主场战平大连女足,虽然全场压制对手,但破门乏术。本场比赛,客队上海的实力略强于河南队,她们也希望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全身而退。

比赛刚刚开始,客场作战的上海女足就反客为主,第4分钟,张馨中路直塞,插上的缪斯雯用速度超越河南女足后卫,单刀推射破门。第23分钟,上海女足扩大领先优势,黄旖旎禁区内冷静施射破门。第27分钟,上海女足获得点球机会,缪斯雯主罚命中,3-0。第34分钟,河南女足利用点球扳回一城,艾比破门。

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钟,上海女足扩大领先优势,刘洁茹利用角球二次进攻轻松破门,4-1。第51分钟,闫锦锦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破门,第58分钟,沃德加单刀破门,上海女足6-1领先。终场前,娄佳惠头球扳回一城。

最终,河南女足主场2-6不敌上海女足,遭遇两连败,上海女足赛季第二胜。

积分榜

4轮联赛过后,江苏苏宁独占鳌头,北控3连胜后排名次席,上海、长春、武汉、河南、大连和广东分列3-8位。

射手榜

本轮比赛,马晓旭、塔比莎梅开二度、射手榜上与庞丰月同进4球并驾齐驱,进3球的队员有桑比、任桂辛、缪斯雯、娄佳惠和本轮戴帽的唐佳丽、比安卡。

第五轮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