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周杰伦发文鼓励林书豪 詹皇换女儿照片做头像

湖人球星科比一直都很关注女子篮球,最近他又出现在了WNBA的全明星周末上,相比于场上的球员,科比似乎才是全场最备受关注的焦点。

这次全明星,科比是带着自己的女儿来的,尽管球场上是铁汉,但很多NBA球员在场外,都是女儿奴。近日有网友发现,勒布朗-詹姆斯将自己的IG头像,换成了女儿的照片。

由于湖人上个赛季早早无缘季后赛,这个夏天,詹姆斯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孩子。近日,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参加了AAU的比赛,而比赛开始前的热身阶段,詹姆斯也非常兴奋的秀了一些扣篮。

当然,作为家长,詹姆斯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大儿子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

毕竟是休赛期,詹姆斯也没有忘记享受生活,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还分享了拉斯维加斯的夜景。

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这个夏天,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保持状态。今天,一位训练师就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一些训练视频。

之前不久,安东尼-戴维斯在芝加哥举办了训练营。就是在那里,安东尼-戴维斯曾经表态,如果有机会,他会考虑为家乡芝加哥打球。而在社交媒体上,近日安东尼-戴维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就是一个来自于芝加哥的孩子。”

下个赛季,湖人队和安东尼-戴维斯搭档内线的是考辛斯,他也是浓眉哥的前队友。近日,考辛斯遇到了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社交媒体上,考辛斯晒出了一张和奥巴马的合影,然后写道,“44还有15。”

今年夏天,考辛斯依旧没有得到一份他想要的合同,新赛季,考辛斯的主题,仍然是重新证明自己。最近一段时间,考辛斯已经开始投入训练,在社交媒体上,湖人新援杜德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考辛斯的合影,然后写道,“做好准备。”在这张照片中,我们看到了湖人助理教练基德的身影。

湖人后卫波普最近也在举办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波普晒出了一组自己和训练营孩子们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热爱这个塑造了我的社区,和这些孩子们在我的母校度过这样一段时光,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希望他们能够受到启发,更加努力的去训练,永远不要放弃,就像是我一样。”

毕竟是在洛杉矶这样的时尚之都打球,久而久之,你的身上总会有一些时尚气息。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前锋贾维尔-麦基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炫酷照片,然后写道,“现在是时候了。”

自由球员林书豪仍然没有找到下家,近日在一次演讲会上,林书豪分享了自己在自由市场漫长等待的心情,过程中,林书豪一度落泪。作为林书豪的好友,周杰伦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林书豪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今天的分享,相信上帝,林书豪,要永远开心。”

下个赛季的鹈鹕,让人期待,因为这支球队中,蕴藏着无限的天赋。有媒体近日发现,鹈鹕管理层在收集天赋的过程中,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收集来自于杜克大学的球员,近日,有美国媒体就列出了鹈鹕阵容中,一些来自于杜克大学的球员,比如说,弗兰克-杰克逊、雷迪克、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以及奥卡福。

当然,新的赛季,换队之后的球哥波尔也值得期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2K官方公布球哥在《NBA 2K20》中的能力值为79,对于这个能力值,大家怎么看?

卡明斯基如今已经成为了太阳队的一员,最近,卡明斯基似乎比较关注电影电视方面。在社交媒体上,卡明斯基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然后写道,“曾几何时,《好莱坞往事》是你喜欢还是讨厌的一部电影,我的反应是下图。”

太阳核心艾顿,最近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帅照,在社交媒体上,艾顿写道,“我的世界与众不同。”

克劳德在这个夏天,被交易到了灰熊。显然的是,更换球队,并没有影响到克劳德的好心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克劳德晒出了自己在训练中的搞怪照片。

骑士球迷肯定记得瓦莱乔这样一位球员,除了出色的演技之外,瓦莱乔的发型也是NBA赛场上的一大特色,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晒出了乐福、前骑士球员埃德加-琼斯还有瓦莱乔的照片,然后写道,“那过的太快了,让我们看看这些年来骑士的最佳发型吧。”

这个休赛期,乐福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游山玩水。可能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在社交媒体上,汤普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肌肉照,然后写道,“凯文-乐福,要不要考虑一下夏日挑战。”随后乐福还回应,“哈哈哈,让我们来吧。”

休赛期,是一个赛季的结束,也是另一个赛季的开始。如今,公牛前锋温德尔-卡特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在社交媒体上,温德尔-卡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即将进入生涯第二年,在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磨难之后,我非常渴望能够重返赛场。芝加哥公牛队曾经是一个因为胜利而闻名的球队,但过去一年,我们让大家失望了。这个时间已经够久了,我们已经准备好给这座城市,看到他们一直想看到的东西了。”

这个休赛期,帕金斯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点评江山,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关注。而近日,帕金斯迎来了自己和妻子的10周年结婚纪念日,在社交媒体上,帕金斯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深情写道,“18年前,我第一次遇到我的女王,从那天开始,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