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夏联联队力克选秀精英队 朱荣振24分

夏联联队战胜选秀精英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表演赛中,夏季联赛联队对阵选秀明星联队,最终凭借着朱荣振半场的出色发挥,夏季联赛联队104-97战胜选秀明星联队。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方面,两队均为42个;助攻数方面,夏季联赛联队20次,选秀明星联队19次;抢断方面,选秀明星联队13-6领先;总投篮命中率,夏季联赛联队54%-46%领先。三分球命中个数方面,同样夏季联赛联队20-11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朱荣振24分4板,张伯雄10分,王睿8分,张振南16分,李柏润11分。选秀精英队数据:林秉圣16分,孙思尧13分5板,杨冠华10分6板,吴永盛15分,孟博龙7分。

比赛介绍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比赛焦点

朱荣振单节连砍14分,全场轰下24分

本场比赛,夏季联赛联队的朱荣振发挥极其出色,半场就砍下22分,三分4中4。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节后半段,朱荣振突然爆发,手感爆棚的他内外开花,一人连得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林秉圣率先上篮命中,张伯维抛投还以颜色。杨冠华突破抛投得分,随后孟博龙和罗文俊连中远投,选秀明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第一节结束,选秀联队27-18领先夏季联赛联队。

第二节比赛,范宇轩三分命中,李柏润抢断反击打进。李盛东连得4分,林秉圣远投也进。吴永盛篮下2+1打成,朱荣振内外开花连砍14分。半场打完,选秀联队50-48夏季联赛联队。

易边再战,夏季联赛联队连中四记三分,一举打出一波12-0小高潮。随后杨大鹏也中两记远投,李盛东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比分陷入焦灼。吴宏兴篮下2+1打成,三节结束,夏季联赛联队77-76选秀联队。

第四节比赛,张伯维三分命中,朱荣振篮下打进。93-83,夏季联赛联队将比分再次扩大到两位数。张振楠连续突破独得5分,卡米然外线命中。林秉圣上篮打进,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夏季联赛联队104-97战胜选秀明星联队。

下轮对阵

7月28日19:30总决赛,江苏苏州肯帝亚对阵浙江队。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