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里-韦斯特之子离开湖人管理层 已为紫金军团效力十载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名宿杰里-韦斯特的儿子莱恩-韦斯特已经离开湖人管理层,不再担任湖人球员人事主管一职。

杰里-韦斯特之子离开湖人管理层 已为紫金军团效力十载

在离开湖人之前,莱恩-韦斯特已经在“紫金军团”工作了十年,起初他是球探,一步步成长为球队的球员人事主管,而在此期间,莱恩-韦斯特在湖人选秀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帮助湖人选中了丹吉洛-拉塞尔等日后成为全明星的球员,并且利用低顺位选秀权(次轮总第46顺位)拿下乔丹-克拉克森,这些都是莱恩-韦斯特的功劳。

杰里-韦斯特之子离开湖人管理层 已为紫金军团效力十载

只不过湖人在获得安东尼-戴维斯之后,将过去几年选中的新星基本都送走了,除了库兹马。在今年选秀大会喜获四号签的时候,莱恩-韦斯特还和湖人其他管理人员一同庆祝,而这个四号签也成为交易“浓眉哥”的重要筹码之一。

在莱恩-韦斯特离开之后,杰西-巴斯将在球员人事方面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而在加盟湖人之前,莱恩-韦斯特曾在灰熊队工作。目前还不知道莱恩-韦斯特的下一步打算,他会不会前往快船,和父亲杰里-韦斯特联手呢?

值得一提的是,杰里-韦斯特目前在快船担任球队特别顾问,帮助快船在今夏获得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早在2017年杰里-韦斯特初到快船时,外界就担心莱恩-韦斯特会从湖人“跳槽”到快船,只不过这个担心并未成为事实。

但是这一次呢?莱恩-韦斯特会不会“投奔”父亲?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