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交62杆高球世锦赛领先冲冠 李昊桐67杆升至T15

麦克罗伊54洞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在美国TPC南风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在第18洞推进27英尺小鸟推之后,罗里-麦克罗伊打出62杆,以198杆、-12杆的54洞成绩、一杆优势领先科普卡。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周六完成67杆之后,以205杆、-5来到了并列第15位,与贾斯汀-罗斯、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处于同一位置,落后领先榜7杆。

今天,麦克罗伊追平了首轮领先者乔-拉姆创下的赛事最佳单轮成绩纪录,-8杆。他前9洞抓到五个小鸟,转场之后,第12洞吞下柏忌之后,第14洞抓到本轮第六只小鸟,最后三个洞又连续抓到三个鸟,全场以9个小鸟、1个柏忌失误收官。

一周前,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未能晋级。现在看上去,他完美复苏了。接下来的决赛,麦克罗伊将领先冲冠,与他同组的会是今天交出64杆、总成绩199杆的科普卡。这两位选手在前两轮同组征战过,周日的决赛也将同组争冠。

36洞领先者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在打出69杆后,目前排在第三位,两杆落后领先榜;首轮领先者乔-拉姆则是交出68杆之后,与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亚历克斯-诺伦(Alex Noren)等并列第四位,三杆落后领先榜,同样有机会冲冠。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