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登陆成都 全新体验打造超火爆赛事现场

7月27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特步冠名赞助的自制路跑赛事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转战天府之国成都,数千名跑友齐聚赛道挑战全新升级的趣味赛制,体验跑步运动与《王者荣耀》元素深度结合带来的充实乐趣。赛事更打造了多种形式的互动狂欢,更有知名街舞选手Gumball-孙吾空实力助阵,让每位参赛选手在现场玩的更尽兴,一同畅享激情夏日。

今年的特步企鹅跑携手国民IP《王者荣耀》,升级玩法与游戏中的限时活动王者快跑进行结合,全面进化为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不仅继续为广大参赛者呈现盛大的潮流运动派对,更实景还原英雄形象和音效,同时将英雄技能融合进互动赛道之中,带给选手们生动有趣的交互体验。

比赛当天,全副武装着赛事专属“王者装备包”的选手们如约而至,其中不仅有热爱运动健身的跑者,还有大量前来一睹现实版王者峡谷的《王者荣耀》玩家们。他们早早来到现场,迫不及待开启了特步企鹅跑的奇妙挑战。

为了将“FUN”贯穿到底,赛事在特步展位更为跑者们精心设计准备了游戏互动专区,跑友们通过参与游戏互动获取到珍贵奖励,还在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特步的最新科技产品——全新动力巢X2跑鞋,跑友们争相体验其中出众的回弹、减震、包裹性,纷纷表示国产跑鞋也如此的“秀”。

惊喜不断的特步企鹅跑,此次更邀请了知名街舞选手Gumball-孙吾空空降成都。作为街舞界实力派与偶像派的结合体,他在现场火力全开,凭借动感的舞姿和火辣的台风俘获了台下的选手们,将气氛迅速推向高潮。

除了神秘嘉宾的登场,备受欢迎的《王者荣耀》Cosplay秀也在赛前精彩上演,神还原的英雄服饰、装备和经典姿势让台下的玩家粉丝们惊叫连连。特步Kiss Cam的惊喜来袭则让现场更加火热躁动。被选中的参赛情侣在全场注视下深情拥吻,向在场的其他选手疯狂“撒狗粮”,同时也为自己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之旅增添了幸福的滋味。

当比赛拉开大幕,选手们陆续冲出起跑线,迎接他们的不仅有“特步尖叫陷阱”、“特步企鹅独木桥”、“特步企鹅暴风雪”等趣味赛道,更有“魔神降世”、“言灵·壁垒”等《王者荣耀》互动关卡。其中,“魔神降世”以游戏热门英雄吕布的特殊技能为原型,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越过锁链障碍装置以顺利通关;“言灵·壁垒”则还原了热门英雄张良的特殊技能,选手们面对眼前的壁垒,纷纷从机关门中穿过,从而继续前行。

赛道上充满了选手们的欢笑与尖叫声,每个人都在享受比赛的紧张刺激与游戏的乐趣。一位选手表示:“虽然今天有点炎热,但是感觉大家都没有受到影响,都沉浸在比赛的氛围里。我想说这个赛道真的很好玩,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让人真的能够乐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腾讯体育热播的综艺节目——《超级企鹅联盟》的参赛选手炎亚纶、阿云嘎、赖冠霖、郑云龙、马佳等明星的粉丝团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不遗余力地为自己偶像应援打call,同时也感受着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的运动魅力。

随着选手们陆续越过终点,当天的比赛也宣告结束,但是精彩的狂欢盛宴还将继续。完赛的选手们开始纷纷聚拢向主舞台区,特步企鹅跑的经典环节——电音派对已经蓄势待发。当王者DJ登场,同时带来了震撼的音乐与奇幻的光影,选手们跟随着节奏在现场纵情舞动,每个人都融入进热烈疯狂的氛围之中,忘我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将气氛推向最高点。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的魅力还不止于此,它还向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全新形式的社交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收获到真挚的友谊。对于跑步爱好者,这里是他们线下聚会开跑的大派对;对于《王者荣耀》游戏玩家,赛事帮助他们更多走到线下 ,去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们。

结束了成都站的狂欢,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将下一站放在了美丽的厦门。8月11日,我们将与厦门的朋友们延续夏日激情,共享跑步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