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鲁能进入状态慢 大连外援控制能力强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又是0-1,客场不敌大连一方,山东鲁能在本赛季中遭遇对手双杀。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坦言,双方都刚刚打过一场,体能都有问题,比赛踢的比较辛苦。鲁能进入状态稍微慢一些,上半场表现欠佳,下半场所有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输掉比赛比较遗憾,因为也创造出了机会。

李霄鹏评价说,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对方有很好的外援,控制能力强,非常会踢,抓住了鲁能队的弱点。不过,他非常满意球队的态度,“这个没有问题,说到结果,输赢每天都要面对。”

本场比赛中,鲁能使用了三中卫体系,李霄鹏解释说,这是考虑到能不能把进攻解放出来,只是,在上半场,在二点球上非常差,进攻不成功。他同时表示,用金敬道出任后腰,是利用他的体能。蒿俊闵不在,中场控制力下降,金敬道踢更合适。

对于换下格德斯的问题,李霄鹏表示,下半场主要打前面两个高点,在这样的体系中,格德斯很难发挥出来。他同时透露说,会调两名年轻球员补充到一线队。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