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大连进攻效率太高 鲁能没进球都因张翀表现太出色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大连一方与山东鲁能展开中超第20轮的焦点大战,CCTV5+频道对连鲁之战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曾侃和嘉宾董午志做出精彩评述。曾侃认为,一方本场比赛进攻效率太高,董午志对张翀的表现进行了超高赞扬。

在贝尼特斯麾下,哈姆西克逐渐成为一方中场的节拍器。董午志表示,“由守转攻的时候,哈姆西克在任何区域都是一脚直接触球。”曾侃表示,“哈姆西克融入球队后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他处理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处理球的次数非常多。你会发现一方现在跟以前很不一样,球到了哈姆西克脚下,他对球队的进攻加速的作用非常明显。优秀的传球手永远是让自己的队友有更多控球的时间。”董午志接着说,“加速体现在由守转攻的一瞬间,一方有了这个非常好的枢纽。不过哈姆西克在拿球前,无球接应的队友就要提前跑了,毕竟人没有球的速度快。”

第20分钟,卡拉斯科右路任意球传中,博阿滕小禁区内俯身甩头攻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一方1-0领先。董午志点评说,“卡拉斯科传了一个低平的反弹球,球弹起来之后,博阿滕把身体扔了出去。这球其实很难顶,鲁能完全采用了区域的防守,站成了一条线,回撤的统一性有一些缺失,一方的进攻队员没有人跟。”

“贝尼特斯上任后,一方在定位球上还是做了很多研究。”曾侃对鲁能的防线提出了委婉的批评,“对于防守的默契,责任的分工,是有很高要求的,鲁能这个失球就是对落点的判断不准。”董午志强调,“卡拉斯科的传球球速非常快,防守队员也不太敢做防守的动作,很容易造成乌龙。另外鲁能队员认为卡拉斯科会发一个头上,开一个高球,对突然找防线身后的这条线路准备有些不足。”

卡拉斯科本赛季表现出色,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扎哈维、佩莱,以13个进球排名第三。曾侃高赞说,“卡拉斯科在场上永远不惜体力的反抢。”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鲁能下半场向一方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不过一方门神张翀发挥极为出色,力保城门不失。曾侃与董午志共同表示,“张翀的表现真是太神勇了,表现太出色了!”

最终,一方主场1-0力克鲁能。董午志总结说,“这场比赛鲁能的进攻打得还是非常有成效,但必须要感慨一下:张翀的表现太出色了。”曾侃总结说,“在进攻方面,卡拉斯科、博阿滕效率非常高。”(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