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锦赛混双决赛林高远王曼昱夺冠 周启豪/陈幸同收获亚军

林高远/王曼昱(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天津决出了第一个冠军,在混双决赛中林高远/王曼昱在17-19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11-8、11-9、11-9、11-6连扳四局以4-1逆转战胜对手夺冠。这也是林高远个人获得的第二个全锦赛混双冠军。

王曼昱是上届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林高远是2016年全国锦标赛混双冠军。陈幸同在2016年全锦赛上,曾与文佳一起获得女双冠军。

周启豪/陈幸同混双第一轮战胜张煜东/刘曦,八强战4-2淘汰国家队主力梁靖崑/朱雨玲。半决赛这对组合4-1战胜郑培锋/顾玉婷。林高远/王曼昱首轮淘汰曹巍/张缤月,八强战4-2战胜赵钊彦/黄凡真,半决赛4-1战胜周雨和木子。

本场混双决赛开始后,双方首局先激战成1-1。比分来到3平后周启豪/陈幸同取得6-5的领先,他们以10-8先拿到局点。林高远/王曼昱落后情况下连得3分以11-10反超比分,此后比分交替上升来到17平。周启豪/陈幸同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9-17艰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林高远/王曼昱以3-1开局,随后他们很快将比分扩大到6-3。林高远/王曼昱以10-5获得局点,周启豪/陈幸同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分,最终林高远/王曼昱以11-8将局分白改写为1-1。

接下来的第三局,周启豪/陈幸同开局取得4-3的领先。林高远/王曼昱随即以8-6反超比分,并以以10-6获得局点。林高远/王曼昱以11-9将局分反超为2-1。

第四局越战越勇的林高远/王曼昱开局取得3-1的领先,随后他们将优势保持到7-4。周启豪/陈幸同连得4分以8-7反超比分,林高远/王曼昱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9将局分改写为3-1。

随后第五局开局阶段,周启豪/陈幸同取得3-2的领先,林高远/王曼昱迅速将比分反超为4-3。比分来到5-5后周启豪/陈幸同取得6-5的领先,林高远/王曼昱连得4分以9-6实现对这一局比分关键性的反超。林高远/王曼昱以10-6拿到冠军点,他们以11-6赢下这一局,以4-1逆转对手夺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