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建业1-0国安 巴坎布中柱奥汗德扎破僵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中超第20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做客郑州面对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巴坎布单刀中柱,门前近距离抢点却顶空,而建业门将吴龑则做出多次神奇扑救,第42分钟,奥汗德扎为建业打破僵局,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建业打国安

开场仅仅27秒,卡兰加在国安禁区前沿拿球,被李可拽倒,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沃长距离助跑后,最后重炮轰门打在国安人墙之上。

第9分钟,杜长杰助攻到前场,但随后的传中直接交给了国安门将侯森。

第11分钟,朴成将球分给右路的李可,李可调整后传中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但双方球员都未能抢到落点,不过皮球依旧在国安的控制之下,奥古斯托右路拿球形成突破,底线附近将球吊向门前,但皮球稍稍传高,巴坎布跃起,皮球从他的头顶上飞过。

第16分钟,建业反击,伊沃拿球单枪匹马突破,但跑位的队友未能分散国安防线的注意力,最终伊沃未能形成突破,国安轻松形成拦截。

第22分钟,杜长杰右路插上传中,被金泰延用身体将球封堵出底线,但建业开出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侯森将球破坏。

第23分钟,奥古斯托中场拿球被韩轩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出人意料选择吊门,但吴龑面对来球没有慌乱,而是轻松用脚弓将球卸下,这是国安本场比赛开始后的第一脚攻门。

第2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周定洋开出战术角球,伊沃拿球交到禁区前沿的杜长杰面前,杜长杰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拔脚抽射,但被国安防守球员用身体封堵。随后,航海体育场的看台之上,球迷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来祝贺建业俱乐部成立25周年生日快乐。

第28分钟,胡睿宝的传中球被侯森没收,随后侯森手抛球直接找到前场的巴坎布,巴坎布将球分给王子铭后前插,王子铭直塞球找到跑到位的巴坎布,巴坎布拿球杀入禁区单刀面对吴龑,最后的射门被吴龑碰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国安错失首开纪录的机会。

第29分钟,朴成右路低平球传中,巴坎布前点拿脚弓一蹭,将球分给点球点附近的李可,但李可迎着建业的防守,最后未能形成射门。

第33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后连续围攻建业球门,伊沃禁区内玩火被李可断球,李可第一脚传中被封堵,但第二脚传中送到门前,国安两点包抄,但前点的王子铭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雷腾龙铲射也错过,国安再度失去机会。

第35分钟,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左路的王子铭,王子铭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朴成在建业后卫的贴防下推射,但被吴龑用脚将球挡出。

第37分钟,国安的长传找到中场的巴坎布,巴坎布连停带过晃开建业防守,带球直扑对手禁区,虽然韩轩和王上源双人夹击巴坎布,但仍然难阻巴坎布带球推进到禁区,但无奈国安没有进攻球员及时跟上,巴坎布只能眼睁睁看着建业防守球员最后将球破坏。

第42分钟,王子铭前场护球被断,随后建业就地发动反击,卡兰加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奥汗德扎,奥汗德扎带球杀到禁区,面对金玟哉的防守扣开韩国后卫,最后低射让侯森扑救不及,建业本场比赛首次命中目标即得分,1-0。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国安未能展开反扑,带着0-1的落后进入下半场。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胡睿宝(U-23);

中场: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14-奥汗德扎、37-卡兰加

替补:19-王国明、3-张文涛、10-巴索戈、13-阿不都外力、21-隋东陆、27-路尧、30-钟晋宝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18-金泰延、30-雷腾龙、2-金玟哉、27-王刚;

中场:23-李可、6-池忠国、5-奥古斯托、8-朴成;

前锋:17-巴坎布、20-王子铭(U-23)

替补:25-郭全博(U-23)、3-于洋、9-张玉宁(U-23)、24-张瑀、26-吕鹏、29-巴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