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选秀大会有多火?何炅为选秀球员打Call

何炅为CBA选秀大会打call

转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9年CBA选秀大会将在上海宝山拉开帷幕,此次选秀除了邀请到NBA总冠军成员林书豪作为嘉宾外,著名主持人何炅也通过视频为选秀球员加油打气,可谓文体两开花。

“大家好,我是何炅,2019CBA选秀大会一触即发,让我们一同关注年轻人的篮球梦想,请大家关注CBA联赛,你的上限,不该设限,加油!”何炅通过“CBA联赛”官方微博为选秀球员加油打气。

CBA选秀大会从2015年举办至今已经进行了4届,报名人数最多的是2017年和2018年,均有50人参选,大学生球员人数最多的是2015年和2017年,均有17人参选。而本次选秀大会之前报名的一共有61人参选,大学生球员占到了24人,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CBA选秀历史新高。

此外,今年CBA选秀训练营还做了特殊的安排,安排了参加CBA选秀的球员组队与夏季联赛球队进行比赛,此举只为CBA球队能够近距离地观察选秀球员的表现,便于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做出选择。选秀球员也可以通过跟夏季联赛球队之间的对抗来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在未来的比赛中不断改进和进步,这对他们未来的篮球生涯大有裨益。

本次CBA选秀最大的亮点在于有草根球员参选,周锐、杨政、钟显超、李欣宇、唐日辉和张子昊等6人均在民间篮球界小有名气,不过因为伤病和临时有比赛等原因,杨政和钟显超退出了本次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秀大会还邀请到了上赛季随多伦多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的人气球星林书豪作为嘉宾,他的出现也为选秀大会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综合各球员的实力,上赛季帮助北大完成CUBA三连冠的内线王少杰极有可能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北控男篮选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