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巴萨2-0神户胜利船 小将双响炮小白战旧主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7时,国际足球热身赛,巴塞罗那2比0战胜神户胜利船。替补出场的卡勒斯-佩雷斯梅开二度,马尔科姆击中横梁,伊涅斯塔、比利亚、桑佩尔三名巴萨旧将对阵老东家。

格列兹曼本场首发登场

比赛看点

伊涅斯塔对阵旧主: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属于伊涅斯塔的“大日子”,原因在于这是小白第一次对阵旧主。伊涅斯塔、比利亚、桑佩尔三名巴萨旧将此役同时为神户胜利船首发出场,神户胜利船的第一次射门就来自伊涅斯塔前场抢断后的射门。不过,为了备战之后的比赛,伊涅斯塔、比利亚都是仅仅踢了半场就被替换离场。

卡勒斯-佩雷斯梅开二度:上赛季对阵埃瓦尔的西甲收官战,卡勒斯-佩雷斯完成西甲处子秀。赛季的前两场热身赛里,卡勒斯-佩雷斯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此役则在45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帮助巴萨赢得胜利。

格列兹曼两战未能破门:对阵切尔西、神户胜利船的两场比赛,格列兹曼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对神户胜利船一战仅仅得到1次射门机会,前马竞前锋显然还没有与新队友们找到默契。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丹克勒尔传球失误,普伊格禁区线断球后右脚低射击中边网。

第14分钟,拉菲尼亚直塞,格列兹曼背身回做,拉菲尼亚左脚劲射被前川黛也没收。

第35分钟,小川庆治朗得到单刀机会,但特尔施特根出击到禁区外解围。

第40分钟,伊涅斯塔直塞,小川庆治朗突破到禁区右肋后回传,伊涅斯塔禁区线右脚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第45分钟,普伊格左路内切后分球,拉基蒂奇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前川黛也飞身封出底线。

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勒斯-佩雷斯转身摆脱后卫后横传,马尔科姆外脚背直塞,卡勒斯-佩雷斯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1比0!

第72分钟,阿莱尼亚突入禁区左肋左脚挑射被前川黛也没收。

第77分钟,杰米突入禁区左肋后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马尔科姆左脚扫射击中横梁。

第86分钟,杰米底线横传,卡勒斯-佩雷斯禁区左肋左脚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后反弹入网,2比0!

出场阵容

神户胜利船(4-3-3):

门将:1-前川黛也

后卫:34-藤谷壮(46分钟22-西大伍)、33-丹克勒尔(46分钟3-渡部博文)、15-宫大树(46分钟32-桥本和)、19-初濑亮

中场:8-伊涅斯塔(46分钟35-安井拓也)、6-桑佩尔(82分钟40-小林裕记)、5-山口萤(46分钟21-田中顺也)

前锋:13-小川庆治朗(46分钟20-增山朝阳)、7-比利亚(46分钟17-韦林顿)、27-乡家友太(46分钟31-中坂勇哉)

巴塞罗那(4-4-2):

门将:1-特尔施特根(46分钟13-内托)

后卫:2-塞梅多(46分钟20-塞尔吉-罗伯托)、27-罗纳德-阿劳霍(46分钟6-托迪博)、15-朗格莱(46分钟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6分钟28-杰米)

中场:12-拉菲尼亚、4-拉基蒂奇(46分钟19-阿莱尼亚)、5-布斯克茨(46分钟21-弗朗基-德容)、8-普伊格(46分钟14-马尔科姆)

前锋:17-格列兹曼(46分钟11-登贝莱)、24-阿莱士-科利亚多(46分钟7-卡勒斯-佩雷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