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个活法?曝阿森纳与法甲妖星达成协议 转会费80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权威媒体BBC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与里尔佩佩达成加盟协议,转会费8000万欧元。

里尔球星佩佩接近加盟阿森纳

爆出此消息的是BBC记者大卫-奥恩斯坦(David Ornstein),他表示:阿森纳将以8000万豪掷这名潜力无限的新星,支付方式则是分期付款,这样能完美匹配枪手今夏的转会预算。

据悉双方将签约5年,交易近两天就将达成。奥恩斯坦还表示,其实那不勒斯也满足了里尔的8000万要价,但球员自己想加盟阿森纳。

尼克拉斯-佩佩,1995年5月29日出生于法国,现年24岁,司职边锋。他持有科特迪瓦和法国双重国籍,但他选择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效力。上赛季,他代表里尔出场41次,打入23球,助攻11次,帮助里尔夺得了法甲亚军,晋级本赛季欧冠联赛。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