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视哈维梅西!瓜帅:福登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瓜迪奥拉并不是一个喜欢夸张的人,为此,当这名曼城主帅明确表示——曼城小将福登是他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时,人们都要好好掂量这句话的份量。

瓜迪奥拉对福登寄予厚望

在此前的执教生涯中,瓜迪奥拉执教过梅西、伊涅斯塔、哈维和莱万等天才球员,而在球员生涯中,瓜帅也曾与不少天才并肩作战,但如今这名西班牙名帅却把最大的赞誉送给了一个19岁的曼城天才。

在亚洲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前,瓜迪奥拉说:“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许多次,但也许不是当他的面说的,福登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无论是作为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他拥有一切成为世界最佳之一的条件,不仅仅是在英格兰。”

“福登此前的最大问题是,教练不会总是让他首发,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继续不断进步,他配得上每一分钟出场时间,但他也知道,他现在效力的是什么球队,他的竞争对手都很强。但福登对此持积极态度,他每次训练都异常努力,他知道我欣赏他,我在这里就是尽可能帮助他成为最好的球员,我肯定我们都会如愿。”

而福登也对瓜迪奥拉非常信任:“我很幸运成为曼城的一份子,这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成功也来自于球队的板凳深度。瓜迪奥拉在训练中对我们非常严格,你可以从训练情况看出来,他想要我们做到最好,那只会帮助我们变得更强。”

在2017/18赛季,瓜迪奥拉给了福登10次上场机会,上赛季则是26场,并且一共攻进了7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名天才在2019/20赛季的出场机会只会更多。《镜报》指出,在大卫-席尔瓦逐渐老去的情况下,福登将会取代这名西班牙中场大师的不二人选,但在新赛季,大卫-席尔瓦仍会是这支英超冠军的中场主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