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嘴:莱昂纳德已是第一人 詹皇都没能带队进季后赛

旧日的余晖依旧闪烁,英雄的赞歌经久不衰,在外界看来,34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把守着NBA第一人的宝座。不过,ESPN名嘴贾伦-罗斯却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他在节目中明确表示,莱昂纳德已经成功压倒詹姆斯,成为了当今联盟第一人。

ESPN名嘴:莱昂纳德已是第一人 詹皇都没能带队进季后赛

小卡能否成为当今联盟第一人

在2018-19赛季,转会湖人的詹姆斯遭遇生涯滑铁卢,他不仅没能带队进入季后赛,自己也遭遇到生涯最严重的伤病。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莱昂纳德,在来到猛龙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带领球队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凭借出色的表现,小卡也拿到了生涯第二座总决赛MVP奖杯。

当今联盟第一人是否真的已经易主?至少贾伦-罗斯是这么认为的,他认为莱昂纳德已经成为联盟新王。

“我想不到在今年训练营里还有谁能够和莱昂纳德相提并论,他在猛龙赢得了NBA总冠军,拿到了总决赛MVP,在季后赛绝杀了76人,干掉了希腊怪兽,并且淘汰了缺少杜兰特的勇士。而反观勒布朗,他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了吗?我现在就要把莱昂纳德放在第一人的位置,他目前就是NBA的新王。”贾伦-罗斯在节目中说道。

2018-19赛季,莱昂纳德的表现无懈可击,他在季后赛展示出强大的统治力,在猛龙角色球员发挥不佳的那段时间里,莱昂纳德扛起重担,帮助球队度过危机。

在整个季后赛里,莱昂纳德场均拿到30.5分9.1个篮板3.9次助攻1.7次抢断,他一共拿到了732分,超越了奥拉朱旺、艾弗森、奥尼尔以及科比等一众历史级巨星,仅逊于1992年的乔丹(759分)和2018年的勒布朗-詹姆斯(748分)。而小卡只是用了496次出手就完成了这样的得分,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唯一一位单季拿到至少700分,但出手数却保持在500次以下的球员。

莱昂纳德的攻守均达到了联盟最顶级的水准,正如美媒体所言,放眼整个NBA历史,在攻守均衡这方面,可能只有迈克尔-乔丹能够力压莱昂纳德。飞人靠着无与伦比的进攻能力以及卓越的防守成为了历史第一人,如今的莱昂纳德也已经具备了争夺当今联盟第一人的实力和底气。

28岁的莱昂纳德正处于巅峰生涯,他的竞技状态仍然有望进一步提升,相比之下,34岁的勒布朗已经在联盟战斗了16个赛季,他在整个赛季里无法完全兼顾进攻和防守,在上赛季一场比赛里,勒布朗防守走神被库兹马用力一推的镜头也成为了一个缩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NBA 2K20公布的能力值中,莱昂纳德和詹姆斯并列第一,而新赛季,湖人和快船这对同城冤家也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小卡和詹皇的对比注定会贯穿整个赛季,勒布朗能否继续守住王位?小卡又能否夺取第一人?他们都需要用行动给出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